福特北美追加召回27万辆溜车隐患Fusion

2019年05月21日09:35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5月15日报道,福特将在北美追加召回27万辆Fusion(北美版蒙迪欧),以解决潜在的溜车隐患。

  福特此次将召回的车型为2013至2016年款Fusion,搭载2.5升引擎。福特表示,连接换挡电缆和变速器的套管可能会老化,导致电缆松脱,使变速器实际档位与司机看到的档位不符。福特建议隐患车辆的车主在车辆修复以前先使用手刹。

  福特目前已经接到了与此相关的一份人员受伤报告和三份财产损失报告。工程师们正在开发解决方案。福特表示修理和零部件准备就绪后会通知相关车主。

  去年,福特召回了55万辆2013年至2016年款Fusion车型,以及2013年和2014年款Escape小型SUV。这些车型同样存在溜车隐患,但原因不尽相同。

  (实习编译:焦雅雯 审稿:刘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