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召回部分进口莱凡特、吉博力 头灯存隐患

2019年09月18日09:22

来源:中国网汽车

  日前,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8和2019年款莱凡特(Levante)、吉博力汽车(Ghibli),共计711辆。具体如下:

  (一)2018年11月6日至2019年3月25日期间生产的莱凡特汽车,共计87辆。

  (二)2017年7月31日至2019年3月18日期间生产的吉博力汽车,共计624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工厂生产的人为因素和操作程序的失误,导致前大灯光束的垂直倾角设置错误,使得前大灯光束垂直倾角偏高,高于国家相关强制性标准规定的正常范围,会造成对向行驶车辆驾驶员产生炫目感,存在安全隐患。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按照正确标准重新校准两只前大灯,以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