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廉价车计划最终审批 落户一汽大众

2015年01月13日00:00

来源:爱卡汽车

  [XCAR 行业新闻 原创]

  日前,在德国沃尔夫斯堡总部召开的管理层会议上,大众集团审批通过了未来廉价车计划,该车型最早将于2016年8月前后正式上市。据悉,该“廉价车”将落户一汽大众合资公司。

  据大众集团负责销售业务的董事会成员克里斯蒂安·林格勒尔(Christian Klingler)称:我们一直在尝试研发廉价车,其售价从理论上讲要低于目前任何一款大众品牌的入门级产品,在华售价预计在7.5万元以下,这款车主要面向中国市场,当然也会在经济低迷的俄罗斯、南美地区以及一些新兴国家销售。

  据此前报道称,大众汽车廉价车项目将开发一个平台,推出两厢车、三厢车以及跨界版或者小型SUV等车型,预计年销量达36万辆。

  编辑点评: 近年来,跨国汽车制造商在国内市场借“合资自主品牌”陆续推出廉价车,抢占市场份额,而跨国汽车品牌争相推出廉价车的趋势也对这些国产自主汽车品牌形成了巨大冲击。

  相关内容回顾

  上海大众凌渡1月9日上市 共推出7款车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