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界海外版将配新2.0T动力 更加节油

2015年01月13日00:00

来源:爱卡汽车

  [XCAR 海外新车原创]

  据之前的消息,福特新一代锐界将于2015年春季在北美上市。近日,福特公布了新一代锐界将配备的全新2.0T发动机信息。

  小贴士:海外版锐界2015年春上市;采用全新2.0T动力;燃油经济性更高

国产福特锐界官图

  北美推出的新一代锐界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7Nm。并且这款发动机采用全新的活塞、排气歧管和燃油喷射系统,这些新技术的采用将使得这款发动机具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而此前的消息称,国产新锐界将搭载蒙迪欧所采用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未来其是否会采用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全新2.0T发动机,还有待后续官方信息的发布。

  编辑点评: 燃油经济性是现款国产福特2.0T发动机的一大不足,如果要让国产锐界拥有足够的竞争力,引入新的发动机是很有必要的!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