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7最新消息 或将于2015年2月上市

2015年01月27日00:00

来源:爱卡汽车

  [XCAR 国内新车原创]

  前不久,陆风版“极光”车型正式定名为陆风X7,或搭载2.0T+8AT动力总成,将定于2015年2月正式上市,预计售12万元起。另据理解,该车将和陆风X5公用生产线,其轴距为2660mm。

【陆风X7 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从外观来看,陆风E32借鉴了路虎揽胜极光的设计风格,同时进行了原创设计。E32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横幅条装饰,前大灯采用了带透镜的组合形式,并在大灯内部集成的L状的转向灯灯带,视觉效果不错。下格栅将雾灯区域融合,并配上LED日间行车灯,增添了几分动感。

  尾部来看,双边单出的菱形排气管为尾部增添了运动感。此外,E32的尾灯也采用了灯带设计,并且尾窗上加装了后雨刷。内饰配置方面,据悉陆风E32配备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倒车影像、10英寸液晶中控显示屏、并将采用18寸铝质轮圈等。

【陆风X7】

  动力方面,据悉陆风E32将搭载一台2.0L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变速器将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在后期推出的版本中,新车还有望搭载江铃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

  编辑点评: 关于陆风SUV车型,最先引起我的关注是其搭载首款国产8AT新闻,不过虽然在车展上见到了陆风首款搭载8AT的车型陆风X5,但市场上并未见到8AT的实车。而本次曝光的陆风E32同样曝光了有望搭载8AT,剩下的我们只能期待其别像陆风X5一样,迟迟不来。

  相关文章回顾:

  陆风推中型SUV搭2.0T 外观酷似路虎极光

  http://info.xcar.com.cn/201404/news_1573249_1.html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