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觉醒 比亚迪S6自动挡车主用车报告

2015年02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汽车

 【大河汽车 导购评测】 “我,ME。叶先生!为爱而觉醒!你!只有你!看到我的改变,才会懂得我的努力。看到我的倔强,才会懂得我的梦想”。借用网上热门的“觉醒体”,我也来这样介绍一下自己。和大多数平凡的80后一样,婚后努力挣钱养家;为了让家人出行更舒适,把辛苦攒了一年多的钱变成了S6,并顺利提回家。从此,开始了美好的有车生活。

   

   动力充沛手动自动两相宜

   作为一个急性子,最见不得那种起步肉的车,我入手的这台S6,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起步时轻点油门,响应很迅速,提速也很快,加速超车妥妥的,整套动力系统匹配得很好。

   当初选这款带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也是考虑到LP的开车习惯。平时LP开车喜欢自动挡,我又偏爱手动挡,S6的手自一体完全满足了我俩需求。而且在城市、郊外不同的路况,也能灵活应对,对我们这种爱都市更爱郊游的人来说非常实用。

   

   配置丰富乐享驾乘

   在安全配置方面的感受,让我对这款车更加喜爱。除了ABS+EBD这两项常见的安全配置外,S6还应用了全方位倒车雷达、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为我和家人的安全驾乘提供全方位呵护。值得一提的是,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真的很实用,因少有其他车型装配这项配置,这里也能够看出S6的厚道。

   

   此外,驾驶席座椅8向电动调节、四门车窗遥控升降、多功能方向盘等大大方便了司机的使用,而DTS5.1声道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车载数字电视等智能娱乐配置,还能为家人带来放松、愉悦的心情。

   

   超大空间露营最佳

   第一眼见到S6时,老婆就被它的大空间所震撼。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的空间非常大,无论是户外桌椅,还是自行车、烧烤炉子或烧烤架等大件物品,S6的后备箱都能够轻松装下。当时看车时老婆还说:“夏天去户外露营,连帐篷都不用支了,把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将凉席或者毯子铺在车内,躺下一家三口是绝对没有问题。”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