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超智慧杰作4月上市 定名为“全新纳5”

2015年03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汽车

  【大河汽车·导购评测】

  日前东风裕隆官方透露,纳智捷轿车中期改款车型将以“全新纳5”的命名隆重登场。此款车型预计于4月正式上市。定位于“超智慧杰作”的全新纳5上市后将以更强产品力对标昂科塞拉、新轩逸等。

  纳智捷超智慧杰作4月上市 定名为“全新纳5”

  纳智捷超智慧杰作4月上市 定名为“全新纳5”

  外观上,全新纳5延续纳智捷品牌“驻笔回锋”的设计手法,车身整体线条流畅动感。全车系配备LED日行灯,并且大灯采用透镜设计,尾灯部分新增LED尾灯灯带。前后灯相呼应,保持纳智捷一贯大气风格的同时注入更多时尚概念,并被赋予全新概念:劲眼科技LED灯组。

  内饰部分,新式样的仪表盘为非常直观的LCD+LED亮度可调前瞻式仪表,内饰的材质也有很大改进,特别是内饰多处采用全新的软质设计,提升触感的同时提升了整车档次,整车工艺上也有进一步提升。

  纳智捷超智慧杰作4月上市 定名为“全新纳5”

  智慧安全部分,全新纳5除搭载ActiveEagleView+360°主动式环景影像系统以外,全系还标配EPB电子智能驻车系统、Side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同时,作为一款家庭型轿车,全新纳5配备了ECOMode节能模式,油耗表现值得期待。

  全新纳5率先使用纳智捷独有的Think+2.0智慧互联系统,包括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系统设定、手机互联互控五大功能,涵盖车主娱乐、生活、驾车、安全的方方面面。该系统已实现与Android系统、IOS系统多品牌智能手机互联。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