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实拍雷克萨斯CT200H 首付仅需5万

2015年04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汽车

  【大河汽车·导购评测】近日, 小编来到了郑州远达店雷克萨斯,准备试驾面前这辆舒适版CT200h ,此次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重点对外观和内饰的细节进行了一番改变,新的纺锤形家族式前脸和重新设计的后包围都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时髦,符合前卫时尚的年轻人这一目标消费群体的喜好,多达11种车身配色方案以及可选装的黑色车顶也给了年轻消费者更多展现个性与自我的机会。

  此外,2014款CT200h还对内饰细节进行了优化,不仅方向盘和挡把的设计发生了改变,早先顶配车型才有的7英寸彩色液晶屏以及G-BOOK系统也被下放至2014款除最低配精英版之外的所有车型上,可谓是相当的实在。

  试驾实拍雷克萨斯CT200H 首付仅需5万

  试驾实拍雷克萨斯CT200H 首付仅需5万

  这次小编还了解到,目前店内CT200H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部分车型可优惠2.5万元。同时可以参加四月份购车活动,最低首付5万起,更有首付50%的半价购车活动,尊享超级金融方案。

  目前老客户再购,可获得3000元在购礼金,置换客户,可获得3000元置换礼金。

  混合动力CT200H市区百公里油耗仅为4.6L,六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含材料及工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试驾实拍雷克萨斯CT200H 首付仅需5万

  郑州远达雷克萨斯成立于2007年,是河南省首家LEXUS品牌经销商,隶属河南和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谐集团主要经营高端豪华和超豪华汽车品牌,致力于成为全国第一家纯豪华和超豪华大型汽车经销商集团,目前已经成功在香港上市。(大河网 实习生 赵保胜)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