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轻运动 实拍第二代东风悦达起亚K5

2015年05月10日00:00

来源:爱卡汽车

  [XCAR上海车展原创]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第二代K5正式亮相。虽然在本次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仅对第二代K5的外观进行了展示,但根据海外Optima车型(K5海外版本)的信息来看,此次第二代K5从外观内饰的设计到动力总成都会进行相应升级,升级后的新车综合实力不容小视。

  由于此次上海车展并没有展示第二代K5的内饰,所以我们将以海外Optima车型的官图为大家简单介绍。

  编辑点评: 从外观来看,东风悦达起亚第二代K5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年轻动感,再加上全新设计的内饰,相信新车可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在动力方面,预计第二代K5将会采用与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相同的动力组合,从低到高分别是2.0CVVL自然吸气发动机,1.6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2.4GDI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的搭配。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