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 实用派 奔腾B50和你一起出彩

2015年05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芸芸A级车市中,“颜值”派、实用派等多个派别,各显神通。如果有谁能将“颜值”和实力融为一体,定会大受欢迎。奔腾B50作为奔腾旗下一款高品质时尚轿车,一直都以时尚动感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品质以及高性价比著称。而今,一汽奔腾又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优惠活动,让奔腾B50这款亲民的车型,变得更加物超所值,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出彩。

  高颜值 实用派   奔腾B50和你一起出彩

  拼“颜值”更看实力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但对于时刻伴随人们生活的车而言,实力同样重要。奔腾B50不仅拥有稳重大气时尚动感的车身外观,在车辆配置方面同样引以为傲。

  奔腾B50在外观和内饰上的设计非常符合时代审美潮流,以“高颜”值拔得头筹。在奔腾家族化设计元素的基础上,融入了最新的时尚基因,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并加入光导发光这一前沿技术,将美感与科技感高度结合;独特双腰线设计将侧部完美分割。全系标配的双色表面拉丝处理16寸铝合金轮毂,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使新奔腾B50的外观更趋年轻、时尚和动感,令人过目不忘。

  高颜值 实用派   奔腾B50和你一起出彩

  既然讲究实惠,配置实力当然是重点关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电动天窗以及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一系列常出现于B级车上的功能配置,全面武装到了A级车奔腾B50上,让消费者体会到了越级享受。此外,奔腾B50全系标配有倒车雷达、加热外后视镜、前大灯高度可调等实用配置,令消费者倍感贴心。

  在安全配置方面,奔腾B50同样表现出一汽奔腾一贯的厚道。同级别鲜有的BOS刹车优先系统、3H车身结构、座椅防鞭打、全车隐式安全气囊、中控锁等安全装备,让新奔腾B50更安全更周到,与同级车相比竞争优势明显,即便是与B级车PK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高颜值 实用派   奔腾B50和你一起出彩

  重品质更注重实惠

  基于一汽自主研发的B级车平台打造的新奔腾B50,自面世以来,一直遵循“进取不止”的品牌理念,凭借卓越的品质,通过持续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价值,在经历40项改进之后,新奔腾B50给用户带来了更精致、舒适与畅快的驾乘体验,同时它的内在价值与品质完胜同级对手。正因如此,奔腾B50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市场销量也一路走高。

  高颜值 实用派   奔腾B50和你一起出彩

  目前奔腾B50的售价区间为6.98-12.28万元,与同级别竞争对手处于相同的售价区间,而众多的配置则使这款车在性价比上得到了较高的口碑评价。现在,一汽奔腾专门为奔腾B50量身打造了一场优惠活动,享受全系优惠福利的同时价格直降1.9万,让喜爱它的人可以更早地将其开回家。具体活动详情:即日起至6月30日,购买奔腾B50就送交强险;价格特惠,直降1.9万元;分期购车,享1年0利率,二手车置换享额外补贴等超值金融方案。如此给力的促销优惠,真心是让奔腾B50的性价比优势锦上添花,满足不同消费者购车时的挑选需求。

  夏天已经来临,奔腾B50的高“颜值”、强实力以及十分给力的优惠促销无疑将这款车的性价比进一步放大,让消费者能够享受更加出彩的汽车生活。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