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测评:自主SUV小王子华晨中华V3

2015年07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015年5月7日,华晨中华V3正式上市,凭借其6.98万元起售的价格和超高性价比,一路销售长红,获得了三四线市场的热捧。近日,小编到位于郑州天荣汽配城的郑州天凯汽车4S店,对这款自主小型SUV王子进行了实拍和驾驶体验。

  这款小型SUV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外观方面,中华V3采用了最新家族式T型镀铬进气格栅,且与“开眼角”式前大灯连为一体,再配合动感的前保险杠进气口,整体显得十分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90mm/1600mm,轴距为2570mm。车身侧面,中华V3采用隐藏式的A/B/C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车侧的腰线以及平直的车顶也是设计得颇为时尚。

      内饰方面,中华V3显然是为年轻人而打造的,其采用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方向盘和座椅上还运用了红色缝线。动力方面,中华V3搭载了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承袭家族式设计后门把手设计有新意

          

          

  中华V3车身尺寸上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多优势,但空间体验上确带给了我们不小惊喜,除拥有不俗的乘坐感受外,储物空间也颇为丰富。

           

           

           

           

           

           

           

       大河网汽车频道小编总结:纵观目前小型SUV市场,合资品牌车型售价相对较高,尚未涉及8万元以下级别的竞争。中华V3以其超高的产品性价比获得市场认可就不足为怪了。

       了解更多汽车资讯,及时获取汽车消费信息,请关注大河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公号;一站式购车顾问服务,请添加大河购车团群,群号:225218044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