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全新纳5 有内涵的车市小鲜肉

2015年09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夏天,90后男生宁泽涛的暴红刷新了公众对于“小鲜肉”群体的认识。颜值易衰而实力永存。一时间,有实力,有颜值的“小鲜肉”们倍受追捧。

  除了各路文体明星,在轿车领域也存在着不少车市“小鲜肉”。作为家庭用车的中流砥柱,中级车市场也是各大厂家必争之地,老牌霸主有卡罗拉、克鲁兹、福克斯、朗逸等车型,新晋天王则有全新纳5、英朗、福睿斯、昂科塞拉等车坛小鲜肉。但在这新老混战中,极高的颜值和深邃的内涵缺一不可,不俗的实力才是打动消费者的关键。

  型车蜜月期外观控的首选

  就在今年8月,伴随着《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热播,周杰伦代言的纳智捷全新纳5也在中级车市场上窜红。究其原因,小鲜肉的外表和智慧配置的内涵是其领先诸多竞争对手的独特亮点,外表与实力兼备自然让消费者难以抗拒。

  如今的中级轿车市场,消费者对一款车期待越来越高。消费者希望自己的爱车与众不同,外观告别老成中庸,空间要宽敞舒适最好犹如家庭的移动沙发,性能要能带来速度的快感,同时前卫的流行科技更是多多益善。满足这么多繁杂的要求并非易事,而今全新纳5显然做到了。

  与昂科赛拉的运动外观、克鲁兹的小钢炮形象不同,全新纳5采取的是时下最流行的运动时尚风,大气的外观格调下流露出极强的时尚气质。全新的大灯造型配合横辐格栅的组合设计让不少消费者第一眼便感觉全新纳5帅气逼人。同时,融入了LED灯组的全新大灯组以及配合镀铬装饰的雾灯区域都带来极强的运动感受。此外,凌厉的腰线则带来了速度的即视感,轿跑的味道呼之欲出。兼顾时尚、优雅、运动的外观设计让全新纳5在中青年消费者中颇具眼缘,不少消费者表示,喜欢纳5在稳重大气间流露出的那一份青春活力。

  纳智捷全新纳5 有内涵的车市小鲜肉

  在空间方面,全新纳5拥有2720mm的超长轴距,这一数字大大领先于同级别的朗动、思域等车型,足以与凯美瑞为首的中高级轿车媲美。在内饰方面,环绕包覆式设计的驾驶舱、蝴蝶包覆头枕、全系标配的木纹饰面都带来了如家一般的舒适、豪华感受。此外,针对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全新纳5后排座椅角度保持在30°角,大大提升了舒适性。

  内涵大不同科技控的必选

  依靠东风裕隆在车载智能领域的优势,全新纳5在智慧科技方面已经走在了众多竞争对手的前面。时下,无论是70后、80后还是新崛起的90后人群,他们追逐科技的脚步从未停止,一辆拥有更多智慧科技的轿车显然是他们的“菜”。

  对于消费者而言,独具智慧的全新纳5更像是一部大号的智能电子玩具,无论消费者手机是IOS系统还是Android系统,都能与全新纳5的智慧互联系统(THINK+2.0)轻松互联,消费者手机上的各种功能能够直接通过全新纳5的9英寸触控屏幕实现互联操作。同样,全新纳5的各类智慧装备也可以通过消费者的手机实现实时控制,提升了车载系统的利用率同时也让消费者实现零门槛的便捷操作。

  纳智捷全新纳5 有内涵的车市小鲜肉

  在安全方面,全新纳5透过摄像头为消费者随时提供车身周遭信息,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Side View+)、车前双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Alley View+)、主动式环景影像系统(Active Eagle View+)、后方影像监测系统(Dual Side View+)基本构成了消费者停车、并线以及穿越狭小街道的可视监控,带来更直观的视觉画面的同时,也让行车安全更有保障。

  此外,动力是消费者永恒的焦点,他们审视中级车的标准更加严苛。对此,全新纳5显然没有让他们失望,1.8T发动机带来132KW/55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256N·m/20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媲美凯美瑞等B级车的动力却仅带来7.3L/100KM的燃油消耗,绝对是更多享受驾驶乐趣,同时又注重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的首选。

  结语 在如今新车更迭速度如此之快的时代,想让众多车主过目不忘或是一见钟情已并非易事,外观是永恒的亮点,而内涵更是不变的砝码,全新纳5集魅力与实力于一身,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轿车市场竞争力十足,也成为了时下注重颜值与内涵的消费者首选车型之一。同时,针对消费者的顾虑,全新纳5即日起至12月31日开展限时促销活动,其中智慧自动车型仅售9.98万的限量优惠在同级别车型中独具高性价比实力。此外,纳智捷推出的“全车系购车享五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以先到为准)的促销政策,与6年6大系统无限里程保修共同构筑起后期维修保养的零负担。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