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钮换挡带来升级体验 凯翼智动档用车实录

2015年10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9月4日在成都车展上市以来,凯翼C3/C3R智动档凭借搭配全新的旋钮换挡变速箱为消费者带来了全面升级的驾驶体验,得到了消费者与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丝毫没有新车上市之初的“稚嫩”,引起了记者的极大兴趣。究竟是这款智动档这款车型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什么便利?让我们一探究竟。

   这些凯翼C3/C3R智动档车主坦率地告诉记者,购车之前,他们考虑过其它自动挡车型车型,但最便宜的也要6、7万,在价格方面,凯翼C3/C3R智动档性价比很高,甚至是5万元价格区间唯一的自动挡车型。除此之外,超强的产品综合实力,也是他们最终选择凯翼C3/C3R智动档的重要因素。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车主们对凯翼智动档的旋钮换挡变速箱、外型、空间、配置、工艺、安全性均有一致的认同感,而且超过90%的车主对凯翼的高性价比表示满意,完美的口碑已经在车主们的口口相传中形成。


   在对凯翼C3/C3R智动档首批用户的了解过程中,旋钮换挡变速箱得到了高度的认可。这款变速箱通过换挡拨片和旋钮换挡来实现离合器及选换档的自动控制,操控上是自动挡,实质上是手动挡。在这些首批用户中,很多都是一些一线城市年轻白领,特别是女性白领,他们在早高峰上班和晚高峰下班的时候,常常面临着极度拥挤的交通,如果他们开着一台手动挡车型上下班,虽说会更加经济一些,但起起停停的交通相对来说会非常疲劳,遇到上坡路,也经常会发生熄火的情况。智动档能很好的解决这类问题,它找到了便捷性与经济性的平衡点,在日常行车过程中,智动档除了能带来驾驶的便捷和使用上高大上的感受,还呈现出一定的经济性。由于内部结构和工作原理与手动变速箱相同,所以智动档继承了手动变速箱相对AT变速箱的传动高效率、燃油更经济等优势。此外,此款变速箱还具有成本低、结构简单、维护成本低的特点。

   除了全新的旋钮换挡得到了首批用户的高度赞扬,凯翼C3/C3R智动档的超大空间也成为了打动人心的又一亮点。配置上,凯翼C3/C3R智动档的越级配置在同级别车中具有相当大的竞争力,如定速巡航、带导航的触控屏、后备箱液压支撑杆等,先进又实用。

   如今汽车市场竞争激烈、新车层出不穷,而这些产品能真正为消费者带来实质性利益的却是少之又少,全新上市的凯翼C3/C3R智动档凭借全新的旋钮换挡为用户带来即便捷又经济的升级驾驶体验,看来它已经成为汽车市场上一个新的热门之选!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