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革命,自有道——D-MAX的省油之道

2015年11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汽车频道

  十一月,国内油价全面下调的消息牵动了无数车主的神经,油价再次成为人们关心的目标,就如同这几天“双十一”火爆带来的节省模式,对如何省钱,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来自江西五十铃的皮卡新贵,D-MAX带着其在全球市场的荣耀,搅动如今日益增长国内皮卡市场的一池春水,开启皮卡省油模式。

  

  随着经济的良好发展、柴油机技术的日益成熟,有不错驾乘舒适性的柴油型皮卡吸引了越来越多爱车人士的目光。国内的皮卡正逐步从中低端向高端过度,目前来看,高端进口产品离我们仍有不少的距离,全新的五十铃D-MAX便是弥补这个需求与价格出现的市场断层的“粘合剂”,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通过引进五十铃百年柴油技术传承的4JK1发动机,更是让中国皮卡行业的柴油发动机技术进入到一个新阶段。面对不断波动的油价,面对“能省一分是一分”的消费者,D-MAX给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在核“芯”动力,4JK1发动机油耗低至7.6L

  “柴油发动机世家”五十铃的柴油发动机一直以品质和节油著称,而此次D-MAX搭载的进口4JK1发动机,是五十铃的最新款柴油发动机,2.5L黄金排量,运用多项五十铃工艺,也是国内首个装配VGS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的皮卡车型,实现了高性能、低油耗的平衡。VGS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的运用,极大地改善了发动机的扭矩空间,在低转速下也可达到320Nm高峰值扭矩。这也是D-MAX在低转速下仍可达到最大扭矩的原因所在,使发动机在低转速时也能启动增压器,以提高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即使在牵引以及爬坡的时候也轻松自如,节油和大马力得到兼顾。值得一提的是其轿车化标准的NVH静音工程,使4JK1发动机的降噪和隔音效果堪比汽油发动机。

  

  省在变速器,日本爱信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D-MAX使用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世界知名AT制造商日本爱信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五十铃的4JK1柴油发动机有如天作之合,极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如此高大的配置,使得D-MAX换挡平顺自然,无冲击,大大提升了驾驶时的换挡效率及流畅度。该变速箱清晰的档位逻辑,可在行进中自动检测路况和车辆行驶状态,无论行驶在什么道路,D-MAX都能切换到最适合的挡位,让爱车轻松适应各级路况,当然更省油。

  

  省在EGR废气再循环系统

  EGR飞起再循环系统将可循环的废气再次使用,并使未得到充分燃烧就排出的燃料得到充分燃烧,从而降低燃烧室的温度与压力,减少污染物生成量,降低排放污染。让您在享受强劲动力的同时保护了环境,降低油耗。油耗少,当然更省油。

  此外,4JK1发动机独有的五十铃最新I-CAS清洁空气解决方案,包含三项关键环保技术,极大地提升了燃料利用率,排放达到国四高标准,真真是环保和节能两相宜。

  

  省在细节,D-MAX的省油科技

  D-MAX外观时尚动感,车身线条极致优化,风阻系数低至0.47CD,配合降低车重采用的铝合金动感轮毂,为这款皮卡新贵带来更加大气时尚的视觉效果、更强劲的动力、更低的噪音和油耗。特别令人值得称赞的是D-MAX的电动镀铬后视镜,其流线型低风阻低噪音的轿车化设计,让D-MAX的省油科技在每一个细节都能得到完美体现。

  出身豪门、自当英杰的D-MAX不仅继承ISUZU品牌经久耐用的产品特性,让你全面降低用车成本,同时其动感时尚的外观、人性化的配置、极端省油的发动机技术,将打破皮卡在人们心中“傻大粗”的固有形象,让中国的消费者领略高端皮卡的无限魅力,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不再被油耗束缚住放飞的心灵。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