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商务汽车新风景G9 小胖购车节首次亮相

2016年03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3月26日-27日,福田商务汽车新风景G9在郑州首届小胖购车节亮相,新设计理念、富有雕刻感的立体型面以及极致精准的线条,以十足的表现力和动感优雅的气质触动人心。

  

  全面升级之后便引发热议的风景G9被媒体誉为“新一代大商务车典范”,它链合全球先进技术的福田康明斯ISF2.8柴油动力、三菱技术4G69汽油动力和德国奔驰技术486T汽油动力,实现了动力与节油环保的高效融合。整车造型大气、庄重典雅,流线型车身设计,彰显豪华、高贵、商务气息,诠释大商务之美。人机工程学原理全新造型豪华座椅,包裹性能好,360°全方位旋转宽敞舒适。侧滑门可满足两人同时上下,整体车身比同级别车型宽出40mm,可选2-18座座椅,空间够大。

  

  来自德国的商务伙伴图雅诺也是相当抢镜的,这位商务大腕将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郑州恒远福田商务汽车4S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三全路交叉口向北900米路西桑园汽车城院内。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