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未知 东风日产与青年同做追梦路上的执着行者

2016年04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016年4月,东风日产启动了“怒放年青·寻找未知——寻找未知的自己”(第二季)活动。活动以青年榜样网络票选活动拉开大幕,并邀请胡军、贾樟柯、孟京辉、江一燕等各领域“大咖”作为青年大使。网友不仅可以为心目中的青年榜样投上选票,还可以上传照片生成“青年力量宣言”海报,与榜样候选人一起传递青年正能量。

  

  票选出的青年榜样还将携手大咖嘉宾,与东风日产共同走进北上广三地,与广大青年探讨青春话题、激荡青年思想。东风日产总经理打越晋表示:“这个活动不仅是东风日产与年轻人实现沟通的平台,更是年轻人与自己、与梦想对话的窗口。我们希望与青年同做追梦路上的执着行者。”

  “只要坚持,梦想总是可以实现的。”在2016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了执着精神对于梦想实现的重要性。作为国家未来的希望,青年群体的执着精神正在被社会快餐文化消磨。但“执着”榜单上的青年为新一代年轻人做出了表率。

  “知道NUDE获红点奖时,我深刻地感受到梦想的道路上不能没有执着。”资深广告创意人、创意设计师沈文蛟,回想起自己在家具设计路途上的艰辛历程时,不由得感叹。NUDE,这个支撑起红点至尊大奖的6支木棍,是沈文蛟的心力之作,也是他在梦想道路上执着向前的见证。

  同样为梦执着的,还有跑步教练王晓刚、建筑设计师易春友。70后王晓刚,以不老身躯感召每一个在追梦路上的年轻人,以行动力劝勉年轻人为梦想而跑、为梦想而战。易春友,自99年来一直从事室内和建筑设计,让传统手工艺在坚守中薪火相传是他的执着追求。

  也许,在外人看来,执着是偏执、是执拗、是孤注一掷。但在追梦的人眼中,是对初心的坚守、对梦想的热忱。而“执着”的力量,不止年青人在释放,东风日产更是一直在坚持。

  过去的2015年,东风日产实现了年销百万的梦想。对东风日产而言,百万并非一蹴而就,它代表了东风日产成立十二年来,在全价值链体系上的长远布局和精耕细作。

  东风日产总经理打越晋表示:“东风日产一直恪守经营质量比规模更重要的企业哲学。我们对全价值链体系持续升级的执着比百万成就更加珍贵。”

  自成立以来,东风日产大连工厂、襄阳英菲尼迪生产基地、花都赤坭发动机工厂和郑州发动机工厂先后投产,完成了大连、广州、郑州、襄阳南北纵横的生产格局;启辰造型中心、东风日产先进工程技术中心及企业大学先后投入使用,大幅提升了东风日产价值链前端的研发实力;NISSAN、启辰双品牌目前拥有含进口车在内共26款车型,丰富的产品线布局实现了对各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目前东风日产一、二级经销网点数量超1600家,基本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市,位居行业前列,全价值链体系的一系列精心布局让东风日产跨越百万的梦想一步步走进现实。

  同时,12年来东风日产始终执着于为客户提供真正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立足百万,东风日产将2016年确立为“东风日产客户年”。秉持“客户至上”的价值观,东风日产将原四大地区营销部下沉扩展为全国12个区域营销中心,打造更加扁平化的组织架构,进一步贴近市场变化,提高决策和支持速度,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实施创新的第二品牌服务渠道,建立OKCARE品牌服务店,通过O2O模式,为客户提供全新的一站式服务体验;联手P2P线上汽车租赁平台“宝驾租车”,搭建互联网式试驾渠道,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用车及试驾需求等等。

  “执着可以使青年在追梦路上坚持不懈,也是东风日产持续向前的动力。”东风日产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先鹏表示,“我们希望在全价值链体系实力和客户服务上的执着追求,能够为客户创造源源不断的价值。”

  请长按/扫描二维码,与东风日产一起寻找未知的自己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