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位旅游市长齐聚郑州 海马@3“抢镜”成“红人”

2016年05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016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现场

  5月24日上午9:30,2016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市长马懿,副省长赵建才出席了开幕式。海马@3作为本次论坛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其大气的外观、乘坐的舒适性、静音性获得外宾的一致好评。

  国家旅游局局长邀请外宾看看红旗渠

  此次论坛邀请了来自美国、法国、瑞士、加拿大等36个国家的99名旅游城市的市长或代表与会,论道城市旅游,其中包括12名首都城市的市长或代表。围绕着“旅游·城市互联互通的纽带”的主题,论坛设置了“旅游 文化”、“旅游 金融”分论坛暨投融资优选旅游项目发布会、“首届乐活旅游展”等8项主题活动。

  

  参加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的嘉宾走进会场

  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开幕式上向中外来宾重点推荐了红旗渠景区,并建议外宾们可以去红旗渠看一看。河南省省长陈润儿表示,城市是一个地区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旅游是城市形象传播的重要载体。“推动城市功能和旅游业的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是城市未来发展的新趋势,也是旅游业未来发展的新空间。” 陈润儿说,河南把包括城市旅游在内的旅游业作为战略型支柱产业来培育,打造出众多享誉中外的知名景区,正在由旅游大省向旅游强省转变。

  

  河南省省长陈润儿发表讲话

  如果说旅游是城市互联互通的纽带,车辆就是城市互联互通的载体。纯电动汽车绿色环保,零排放无污染,尤其在雾霾严重的现在,深度契合了“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新能源产业是近几年来国家一直大力支持的行业,因其无污染,零排放,绿色环保的特点,与旅游业的发展理念异曲同工。因此新能源产业和旅游产业的合作,已是必然。

  作为本次论坛官方唯一指定用车——海马纯电动汽车@3,是河南省首款纯电动家用轿车,节能环保。未来,在河南这片古老的大地上,海马纯电动汽车将在旅游和城市之间的交通中真正起到互联互通的效果

  海马纯电动汽车@3乐活展上受热捧

  

  海马纯电动汽车@3

  作为2016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活动之一,首届河南乐活旅游展于5月23日在郑东新区河南省旅游服务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海马纯电动汽车@3作为一种特殊的“旅游产品”,在此次乐活旅游展现场受到众多市民追捧。

  “这车多少钱啊?现在从哪里可以买到?”在展会现场,一市民直奔主题。随后该市民又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海马@3的各项性能。还有不少市民坐进车内,亲身感受@3舒适的乘坐体验。更多的市民围绕着@3赞不绝口,没想到如此先进舒适的纯电动汽车原来出自咱郑州……

  在现场,很多市民最关注的是充电问题,比如充电方便不方便,是否可以直接用家用电充电,郑州什么时候可以普及充电桩等。也有一些市民比较关心技术方面的问题,比如电池容量、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部件的质保期、电池寿命、加速性能、爬坡能力等。

  还有一些市民看到@3后,抑制不住驾驶的冲动,坐进驾驶席进行了试驾。“加速比燃油车快多了,也更平顺,声音还小。”

  

  市民试驾海马@3

  据专业机构评测,海马@3充满电后,在正常行驶状态下的极限行驶里程可达220公里。在充电时,可以选择220V家用电充电,也可以使用快充模式。在快充模式下,仅需1个小时即可充电完成。

  

  很多市民围住海马@3,赞叹不已

  另据了解,位于中牟的海马新能源汽车直营店预计6月份将投入使用,届时市民除可在此静态体验海马多款新能源车型外,还可以试乘试驾、体验新科技等;海马新能源用户可在此享受售后维修、到店充电等。

  此外,位于郑州市航海东路107国道交叉口西南角的海马郑州新能源体验中心预计今年底也将与广大市民见面,建成后,将实现在产在售车型试乘试驾,海马及国内新能源文化长廊,全地形体验电动车操控性能,车联网功能体验,充电桩技术及未来技术探索等各项功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