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中也来“葛优躺”?博瑞大空间满足你

2016年07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最近“葛优躺”可谓是红遍网络,自在、淡然的季春生形象一时之间深入人心。是啊,工作生活这么忙,天儿又这么热,忙碌之余小憩一下也是好的。不过要是想在车中也来葛优躺的话,那您可得挑辆宽敞车,比如上市一年多的吉利博瑞。

  

   先说空间,博瑞4956 mm x1861 mm x1513 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50mm的轴距,已经完全超越B级车的范畴,超出蒙迪欧、迈锐宝等诸多竞品,直接与沃尔沃s80、雷克萨斯ES350等C级车全面看齐。更大的驾乘空间带来了更加宽敞的乘坐体验,“葛优躺”实现起来自然也更加轻松。具体形容的话,博瑞2850mm的轴距可以让人“大展拳脚”,坐后面的翘二郎腿也不在话下,一车坐上6个人基本没有问题。而且博瑞虽然车身尺寸大但其风阻系数仅为0.299,这意味着博瑞的燃油经济性也被大大提高,看起来葛优躺的同时也还省了不少钱的样子。

   

   聊完大空间,空间的利用程度自然也要说上一说,比如博瑞的可调节座椅。相较于同价位如蒙迪欧、帕萨特等车型,博瑞豪华座椅的配置显然门槛更低。博瑞1.8T旗舰型主驾驶座椅可实现八向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前抬高或下降、座椅后抬高或下降、座椅水平前后调节和座椅靠背前后调节都可以实现。可以满足不同身材的驾驶者的空间需求。另外,多数中级车不具备的四向电动调节腰托,也被博瑞1.8T旗舰型配置到位,“葛优躺”伤脊椎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综合起来,博瑞1.8T旗舰型就可实现十二向电动座椅调节,不得不说这在中型车中非常罕见。想必春生同志看到这里,一定会感到十分欣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博瑞1.8T旗舰型驾驶座配置的两项座椅记忆储存功能。打开启动开关,调整驾驶员座椅、方向盘及外后视镜到合适位置,按下M键,十秒内按下1或2键,仪表声音提示舒适位置记忆成功。从此每次换挡杆置于P档,按下1或2键即可调整到当时定义的舒适模式。可以说是依托在智能科技之上的便捷而又实用的功能配置。

   博瑞1.8T旗舰型的副驾驶座椅则提供了六向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加热功能,以及VIP座电动调节等配置。可以令副驾驶位置的乘客同样享受舒适的驾乘体验。是的,这意味着即使把季春生同志赶到副驾驶位置,他还是能躺得自在随意。

   

   那大家或许就要问了,要是把这位不求上进的落后青年赶到后排,他是不是就躺不了呢?然而答案是,博瑞1.8T旗舰型对后排座椅同样做了不少设计。博瑞1.8T旗舰型的后排电动可调行政座椅可使副驾驶后排座椅一键调节,座垫前后最大移动距离能够达到100mm,靠背角度调节也能达到9度之多。这样的后排行政座椅配置,在帕萨特、蒙迪欧、起亚K5等一系列同等级车型中都不曾见到。单从这方面来看,博瑞1.8T旗舰型座椅的豪华水平,已经直逼迈巴赫S级!季春生同志看到这里,想必会乐出了声。

   是的,“葛优躺”不仅仅可以实现在杨柳北里傅明老人家的沙发上,同样可以实现在吉利博瑞的座椅上。至于具体有多舒适,那小编还是推荐诸位去店里实际体验看看!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