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窗全能商务车 全新菱智M5走红

2016年11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和升级,商务车的设计风格也越来越多元化,但像全新菱智M5这样拥有电动全景5天窗的车型,在同级车型中也实属罕见。全新菱智M5打造的如阳光书房一般的商务空间,为新一代商务人群提供了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10月份上市后便迅速走红,现车供不应求,热销不断。

“全新菱智M5的5天窗设计在同级车中是少有的,很新颖、也显得更高档。它的座椅采用仿皮面料,打孔透气设计坐着非常舒服,而且布局也灵活多变,后两排收起后空间特别大,接待客户有面子,运输货物又方便。”谈及爱车,提车已半个月的李先生赞不绝口。

接送客户:大气有范

全新菱智M5整体造型大气沉稳,运用横向格栅与分体式组合大灯搭配贯通式的布局方式,凸显横向一体式的造型特征;尾部造型设计风格与车头相呼应,全新设计的简约风格的尾部大灯,让整车的潮流感更强;16寸铝合金轮毂,时尚动感,棱角分明,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中高端车型的大气范儿,在全新菱智M5上随处可见。8寸液晶触控大屏集导航、影音播放、蓝牙电话、车辆设置等多项车内配置及安全调整于一身,并且可实现手机互联功能。新增的上车扶手搭配前、中门迎宾灯,使乘客夜间上下车更加便捷,超大电动全景5天窗,大大增加了车内采光面,驾乘更舒畅。在NVH隔音降噪方面,全新菱智M5通过增加车身密封性、声学包等处理,引入当前汽车行业隔振减振效果最好的双质量飞轮,以及扭转减振器、吸振器等装置,带来了领先同级的舒适安宁享受。

货物运输:大肚能容

全新菱智M5拥有4745*1720*1950mm的车身尺寸,搭配2800mm的长轴距,创造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同时,后排座椅具有5/5侧挂、360°旋转、折叠、前翻、放平、前后移动等诸多功能,座椅组合方式多达9种,最大车内储物空间可扩展至4400L,足以应对货物运输的不时之需。另一方面,全新菱智M5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钢板弹簧的非独立悬架,具有较强的货物承载能力。

全新菱智M5搭载1.6L三菱4A92与2.0L三菱4G94两种发动机,均匹配5MT变速器,动力总成技术成熟,可为货物运输提供足够的动力支持。1.6L车型性能可靠,传动效率高,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3牛•米,百公里油耗为仅为7.3L;2.0L车型则提供了更为充沛的动力保障,富有驾驶乐趣。

全新菱智M5的迅速走红,不仅仅源自其独有的5天窗设计、商务接待商用运输两全等突出优势,60余万菱智用户的有口皆碑更是其上市即热销的实力依托。此外,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也让众多用户倍感安心。随着年底消费热潮的到来,相信全新菱智M5还会越来越红,销量再冲新高。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