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互联网SUV也是没谁了 名爵ZS未上市已成网红

2016年11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在中国十分之一的人都在为名爵ZS点赞?没错。昨天,MG名爵首款互联网SUV名爵ZS引爆微博热门话题,汽车行业的各路大咖、科技时尚等圈外重量级KOL以及大量网友都对新车给予一致好评。作为还未上市的新车,名爵ZS在仅发布设计图的情况下已有两位消费者支付定金并引发广泛热议,从汽车圈事件引爆全行业分享,这款互联网SUV也是没谁了。

每10位中国人中就有1人为名爵ZS点赞

万物互联网时代,消费者对互联网汽车的关注或许早已经大大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在荣威RX5成为“网红”、“爆款”之后,互联网汽车名爵ZS未亮相就引发海量关注。截至今天凌晨,名爵ZS以#我的第一台互联网车#为话题在新浪微博上的累计阅读量已突破1.2亿,几乎每10位中国人中就有1位参与其中。

除了汽车资深媒体人,包括专注最新电子产品测评的科技达人王自如、知名搞笑幽默博主Happy张江、微博知名中英文化自由撰稿人英国报姐等众多行业意见领袖,纷纷对名爵ZS给予积极评价。汽车行业事件在短时间内成为全行业热门的情况并不多见,名爵ZS的热度说明以90后为主的年轻消费群体对互联网汽车的关注和期待。

智能互联系统 打造智能出行利器

信息爆炸的时代,互联网成为日常。年轻人呼吸着互联网的空气长大,互联网功能必须是标配。名爵ZS搭载上汽与阿里巴巴联合打造的智能互联系统,通过大数据为驾驶者提供更具个性化的智能出行体验。

智能路线规划功能,可全程提供实时路况,把拥堵留给别人;全面开放的支付平台,让年轻人用互联网的语言玩转各种生活场景。通过互联网,用户还能享受更多人性化体验。以远程控制功能为例,用户通过手机就能远程控制车辆解锁上锁、开启空调、加热座椅等,冬天出门也不用再缩手缩脚。另外,强大的语音控制功能,让驾驶者彻底解放双手,让自驾出行更有乐趣也更安全。这些只是智能互联系统的部分功能,相信名爵ZS广州车展的亮相会带给年轻人更多惊喜。

更懂年轻人 只给他们最好的

话题讨论最多的,除了互联网应用之外就是名爵ZS国际范儿的高颜值了。采用MG名爵全新设计语言——“感性力设计”的名爵ZS,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习惯。另外,为了满足年轻人对车内空间、通透性要求而专门配备的同级最大全景天窗,尺寸为1365mm*870mm,开口面积达到0.83㎡,天窗玻璃开启距离达到695mm,全面打破同级标准,更提升了新车的空间感和品质感。

年轻人追求的动力性能,名爵ZS也提前想到的。名爵ZS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动力科技16T发动机,采用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等国际最先进技术,最大功率高达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动力性能优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实现同级最强的性能表现,又能兼顾超低油耗。

作为全球首款互联网汽车,荣威RX5用细节的品质感颠覆消费者对中国汽车品牌的认知,智能互联系统更为互联时代的出行提供了更多可能。名爵ZS作为荣威RX5之后又一款互联网SUV,凭借全新的设计语言、超越同级的品质和配置,必将成为上汽乘用车下一款网红车型。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