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自主品牌超越合资巨头 垄断中国汽车可靠性冠亚军

2016年12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J.D. Power 2016年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SM(VDS)正式发布,上汽荣威和MG名爵品牌垄断中国品牌冠亚军,并超越众多合资巨头,取得了总榜排名第五、第七的中国汽车史上最佳成绩。十年磨一剑,上汽始终坚持技术创新,聚焦“品质战略”,产品可靠性和品质已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具备了抗衡合资巨头的强大实力。


荣威名爵高可靠性垄断中国品牌冠亚军


可靠性高 荣威名爵垄断中国品牌冠亚军

汽车的长期可靠性是衡量其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上汽荣威和MG名爵产品也一直以高可靠性和高品质著称。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中型基础轿车细分市场中,荣威350(122个PP100)名列车辆可靠性第二位,排名较去年上升一位,大幅领先众多合资车型;MG3(130个PP100)首次进入排行就实现在合资车型中的全面突围,名列车辆可靠性第二位,体现其出色的车辆品质和可靠性。

荣威350

J.D.Power是汽车行业公认最具客观性、专业性、权威性的第三方评估机构。此次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数据基于2012年5月至2013年8月期间购车的近2万位车主的评价,涵盖了65个品牌的191款车型,包括了发动机、变速系统、车身外观、配置、操控等202个问题症状。整体可靠性由每百辆车出现的问题数(PP100)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质量越好。

MG3

可以说,上汽荣威和MG名爵品牌在“J.D. Power 2016年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SM(VDS)”中垄断中国品牌可靠性冠亚军,不仅仅是排名上的一次超越,以及上汽乘用车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与竞争力的真实写照,更是广大消费者对上汽乘用车最大、最直接的肯定。

高可靠性打造高品质 高品价比赢得好口碑

除了J.D. Power的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上汽荣威、MG名爵产品经受住了用户和市场考验,受到了消费者和行业的认可。今年上半年,荣威360以万分之2.5的最低投诉销量比,高居国内权威汽车质量投诉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2016年第一季度汽车投诉排行榜》榜首,大幅超越合资车型,成为同级车型中质量口碑双优的“品质王”;而在火爆的SUV市场中,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更是以万分之0.5的投诉销量比,成为10月份品质最佳车型。

荣威360

技术决定可靠性,高可靠性打造高品质,高品价比带来好口碑。上市仅4个多月的荣威RX5,以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科技、互联网“黑科技”等领先技术以及全方位越级品质,让用户“买得起、用得爽”,已连续两个月销量超过2万辆,累计销量更是接近7万辆,成为10-20万元SUV首选。依托十年技术积淀和对标欧美高标准的研发与质量控制体系,上汽乘用车已经提前完成全年销量目标。1-11月上汽乘用车累计销量近27.5万辆,同比增长超过87%,远超车市整体增速。从领先技术到高可靠性,从高品价比到高增长速度,可以说,以上汽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向上突破已经水到渠成。

荣威RX5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