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手到老司机,我与绅宝X25的这一年

2016年12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2日,我和媳妇儿要在这天领证了!算一算,我和爱车绅宝X25相处也快一年了。从去年8月开始,我就一直关注绅宝X25,等到12月12日绅宝X25上市,赶在元旦前名正言顺地将它带回家。这一路下来,“SUV小车王”绅宝X25在我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当了重要角色,让我爱情和事业双丰收,生活格外出彩。

虏获“蜗牛”心,没有一辆高颜值座驾怎么行?

最近有个热播电视剧叫《如果蜗牛有爱情》,高颜值红得发紫的王凯和王子文分别饰演重案组一对师徒季白和许诩,他们相互钦慕却谁都没有点破。无论王凯如何明追暗夺,王子文这个如“蜗牛”般迟钝的女孩,就是收不到爱的信号。

去年我也遇到了这么一个漂亮可爱,却如“蜗牛”般迟钝的女孩。第一眼看见她,就觉得整个世界都被点亮,繁花盛开。可无论我怎么暗示,她总感应不到,只把我当哥们儿。

在我被“蜗牛”迷得团团转的时候,有个朋友推荐说北汽绅宝有款小型SUV—绅宝X25即将上市,颜值爆棚,功能强大,入手价格还不高,适合我这样刚参加工作,手头积蓄不多的年轻人。

正好4S店有展车,朋友带我一起去看车。当场就被绅宝X25活力动感的外观造型、以及酷炫时尚富有激情的内饰惊艳住了,当场交了订金,恨不得马上开着这个颜值爆表,年轻奔驰范儿的家伙去“蜗牛”面前表白。

缘分如约而至,看了12月12日的绅宝X25的上市会,对爱车的到来更加期盼。终于赶在元旦前,我成为了绅宝X25首批车主,紧张激动的心情到现在还记忆犹新。绅宝X25外观原创度很高,硬朗的线条是主旋律,整体充满了力量感、运动感,给人一种玉树临风的感觉。无论是前脸硕大的梯形下进气格栅,还是横贯车标的一字型镀铬条装饰,以及刚劲有力的侧面线条,都呈现出独特的硬派风格。有时尚靓丽的绅宝X25相伴,我有了更多自信。

心仪的那只“笨蜗牛”对绅宝X25亦是非常心动,北方寒风凛冽的寒冬我开着绅宝X25去接“蜗牛”下班,绅宝X25的帅气十足使得路人驻足观望,引得她那些同事一阵羡慕。上车后,“笨蜗牛”被绅宝X25精致的内饰所吸引,手机互联更是让她玩的不亦乐乎。吹着暖风,听着钢琴曲,享受闹中取静的悠然自得,佳人在侧,即便堵车又何妨呢?

与“蜗牛”触电,开车带她去旅行

在我的真诚和绅宝X25的助力之下,“蜗牛”终于明白了我的心意,与我心有灵犀。每逢周末,我都会带着“蜗牛”去跋山涉水,绅宝X25的高通过性在面对城市公路、高速、砂石等各种复杂路况都游刃有余。作为一个有着《头文字D》情结的人,我对绅宝X25表现出来的优良操控性非常满意。高速路上,我时不时上演一把《速度与激情》,惹得“蜗牛”在旁一个劲娇嗔。

今年十一黄金周,我们和朋友一起自驾游到北京房山十渡风景区,在郊外我们放开比了比车,之前在城市我没敢太放开,这一放开真的是太泼辣了,一加速直接将他们甩在身后,在车里不知不觉间车子已经跑的快看不见他们了。但是4个小时的车程综合油耗百公里才6个油,不得不感叹绅宝X25发动机高效动力以及燃油表现真不是盖的。

当然,出去游玩虽然有诗和远方,但也有疲乏困倦和道路拥堵的时候,也为浪漫的旅途增添了几分乏味。还好绅宝X25有着超越同级的丰富智能配置让旅途充满乐趣。打开绅宝X25搭载的smart call手机智能互联系统,直接将手机里的内容映射到车内显示屏上,手机里海量的音乐、电影和游戏,都可以轻松地播放出来,我的“蜗牛”一会听听音乐,一会看看电影,不知不觉就到家了。

与“蜗牛”一样,绅宝X25助我工作之路步步为营

与一个人在一起,就是要给她足够的安全感。与“蜗牛”在一起之后,我更加努力工作,希望能够尽快首付添置一处房产,给她一个温暖的家。就像《如果蜗牛有爱情》剧中女主许诩总能给男主季白提供破案思路和帮助一样,我家“蜗牛”也是这么一位贤内助。

当然也不能忘了绅宝X25的功劳。汽车相当于古时的马匹,是给男人加分的东西,绅宝X25就像一匹千里马,为我的工作加分不少。作为公司的技术支持,我经常要开着绅宝X25去接送客户。客户都觉得我这车不错,外形出众又很有品质感,车内氛围动感雅致,有奔驰的感觉,座椅的材质和支撑性很好,乘坐感觉很舒适。很多时候仅仅一面之缘,绅宝X25就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虽是“千里马”但吃的却很少。绅宝X25的售后保养既省钱又省心,新车首保2500公里或6个月(以先到者为准),随后每5000公里或6个月进行一次保养。其中小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价格约245元,大保养价格约500-600元。我统计对比了一下,绅宝X25的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型里面是最省的。

作为绅宝X25的车主,经常会和车友一起活动。下半年我和“蜗牛”一起参加了绅宝X25的“挚爱之旅”,有好玩的、好吃的,全程费用还都是厂商和4S店承担,涨知识的同时还结交了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大家时不时在一起聚会,别提多开心了。

对于这样一款“SUV小车王”,绅宝X25还有很多惊喜有待挖掘。今年“蜗牛”的弟弟,也就是我未来小舅子刚刚参加工作,正计划购车,我建议他选择绅宝X25。目前购买绅宝X25可享最高三年超长免息的金融政策,全系首付1.58万元起,最低日供只需37元,最高免息金额达7435元,还可享受最高3000元的置换补贴,机会难得,非常超值,更重要的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可以省下一些钱来对自己进行投资升值。

从去年上路束手束脚,到现在驾驶绅宝X25闲庭信步穿梭于车水马龙之中,我从一名新手成长为老司机,有绅宝X25的陪伴,使我的工作和生活在一年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真可谓爱情和事业双丰收。我和“蜗牛”商定,今年12月12日去民政局领证,以后每年的12月12日既是我和老婆的结婚纪念日,也是绅宝X25上市的纪念日,希望绅宝X25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