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卫冕”,东风风行近来拿奖拿到手软

2017年01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成功卫冕,顾名思义,指的是“捍卫自己的荣誉和王者地位”。比如在体育竞技比赛中,哪个运动员或者哪个团体保住了上届取得的冠军地位;再比如在娱乐圈各大颁奖典礼上,哪个演员或者哪个导演,继上届获得某个大奖后,这一次再次斩获该项荣誉等等。坦白来说,我们常把成功卫冕叫做“蝉联”。

我们老百姓常言,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今天笔者将这句话稍微改动一下,三百六十行,行行有“蝉联”。除了体育竞技圈、娱乐圈有“蝉联”奖项以外,在汽车圈,也有“蝉联”的现象。比如,自主品牌阵营中的东风风行,最近成功蝉联了2016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大奖,要知道,在去年的这个时候,东风风行就斩获了该项荣誉。单从这一点就不难看出,东风风行的实力可见一斑。

此时此刻,或许有人心里会产生疑问,套用那句网络热词,这个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究竟是个什么“鬼”?答,这个“鬼”可不得了。作为国内唯一汽车电视联合大奖“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颁奖盛典,被称之为“国内车坛年度的奥斯卡”,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总评榜成员单位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17家电视台专业汽车栏目担任,收视观众7.5亿以上。“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每年一届,其影响力、公信度及消费者参与度屡创新高,成为引领中国车坛的年度风向标。

据了解,今年的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借鉴了前几届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的成功经验,跟随着新能源,数字化的大潮,年度车大奖不论奖项的设置或是评选方式也在不断升级。参评汽车企业和车型均是全年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的佼佼者,评选过程异常激烈。其主要分三个阶段,先由网络、移动端、电视投票,并通过对消费者年度满意最高的车型的投票,组委会进行二次无记名投票,最后消费者问卷调查和消费者再投票。在长达一个多月的严苛的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后,经最终票选产生2016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年度大奖,而东风风行就是从其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之一,成功蝉联2016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大奖,该奖项的含金量究竟有多高,想必大家不言而喻。

既然能从强手如云的激烈竞争中蝉联“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奖项,东风风行肯定有拿得出手的精品车型。就以旗下风行SX6为例,近来可谓是自主SUV领域里的“当红小生”。其先后斩获了“2016寰球汽车年度实用自主SUV”、“南方都市报年度畅销SUV”、“有车以后年度新锐国产7座SUV”、“网上车市年度实力自主SUV”等汽车权威媒体颁发的大奖,俨然拿奖拿到手软的节奏!

风行SX6是东风风行2016年持续对细分市场的开拓和挖掘,而推出的一款“加大号家用7座SUV”。其上市五个多月以来,凭借在产品方面强大的实用性,已经赢得了近四万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空间组合方面,既有“2 3”5座布局,也有“2 3 2”、“2 2 3”7座布局。其中,开创性地导入的223的7座布局和尾部挑高设计,使内部空间更为宽大,第三排可以舒适乘坐三人,也克服了第三排进出不便的难题;动力上既有经济省油的1.6L,也有动力强劲的2.0L,既有享受驾驶乐趣的MT,也有便捷平顺的CVT;而在底盘上,风行SX6使用柳汽最新一代平台化SUV高底盘,并且经过英国ABD实验台进行KC性能调校,零部件精调次数达到100多次,淋漓尽致地表现了极优的高通过性。


可以说,风行SX6在把握用户实用性需求上,以空间多用途、动力多用途和底盘多用途三大突出优势,为消费者创造了诸多使用价值,堪称“7座SUV实用新旗舰”。

笔者认为:“如今,中国已经成为众多汽车品牌的最大单一市场,越来越多的产品在这里安营扎寨,推陈出新。要想在日趋饱和的车市中脱颖而出,创新性思维一定是起主导作用的关键因素。换言之,便是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而风行SX6就是东风风行基于对市场趋势的把握,才适时推出了‘加大号家用7座SUV’风行SX6,它的出现填补了十万元以内7座SUV的空白,这对于目前的7座家用SUV细分市场来说,无疑是促进市场洗牌的真鲶鱼。此次它能够助推东风风行蝉联2016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大奖,讲真功不可没。接下来,这款车型以及东风风行品牌能否再获殊荣?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