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1.6L自动舒适型 新款爱丽舍购车手册

2017年02月22日00:00

来源:网通社

      推荐车型/外观介绍

  爱丽舍作为富康的拉皮版车型,自2002年上市至今已历经了15年风雨,算得上是车坛中的“常青树”。虽然表现一直不如它的“老朋友”捷达与桑塔纳,但能在汽车市场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自然有它的独到之处。如今,这款传奇车型又迎来了它的新一代中期改款车型,那么,这款新车的表现如何?哪一款车型更为值得购买?往下看就知道了。

  车型售价/推荐指数:

  外观介绍:

    内饰配置/动力介绍

  内饰介绍:

        

  动力介绍:

  选购总结:

  考虑到爱丽舍仅是一辆家用代步车,本该以便宜够用的角度出发,如果预算有限的话,入门级的时尚版其实已经完全够用了。舒适版车型增加的配置虽然不多,但日行灯、天窗、车载蓝牙倒车雷达等都是极为实用的配置,它们不仅能有效提的升便捷性与安全性,同时还能让车辆的档次更高一级,从长远角度来看,多花9000元还是物有所值的。(图/文 网通社 张磊)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