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改款C级谍照曝光 2017下半年将亮相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网通社

  C级是奔驰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并拥有coupe、敞篷车等多款衍生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奔驰将推出改款C级,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头灯和尾灯,并搭载有48V轻混动系统,将于2017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奔驰新款C级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头灯,内部由8枚LED光源灯粒组成。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和轮圈,侧裙和后保险杠处新增了镀铬装饰。

  动力配置方面,奔驰正在研发两款全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含汽油和柴油版本),新款发动机有望被应用于新款C级车型。同时,新车还有望搭载奔驰48V轻混动系统,操控将会更加灵活,燃油经济性也将有较大提升。

  内饰方面,奔驰新款C级有望搭载最新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和悬浮式显示屏,并且配备全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将于2017年下半年率先登陆欧洲市场,上市后将与奥迪A4、宝马3系等车型竞争。(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