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惊艳,启辰T90舒适感大揭秘

2017年05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置汽车的时候,对车的各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对于驾驶舒适度要求也是日渐提升。自2016年年底上市以来,东风启辰T90(以下称启辰T90)凭借“风雕美学”的惊艳造型获得消费者的热捧。对于启辰T90这么一款极具运动元素的中型SUV而言,是否在强调运动的同时忽略了舒适的体验呢?

111_副本

  出人意料的舒适型“装备”

  启辰T90采用的是日产独有MR20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在悬架方面则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架,据了解,启辰T90的后悬上连杆采用的是质量较轻的铝合金连杆,优势在于减少路况不佳带来的颠簸感,这套配装赋予了启辰T90舒适自如的底盘调教,从体验上来说,就好像穿着耐克的跑鞋一样。与此同时,得益于194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与187mm的车身宽度,启辰T90有着优于同级SUV的通过性。这样,低重心带来的稳定性与底盘调教相得益彰。

112_副本

  专克早晚高峰的神器

  配置这样的“神装”,在日常驾驶上可谓游刃有余。试想一下,日常通勤,免不了遇上早晚高峰,在低速缓慢行中,如果是AT变速箱,那换挡带来的顿挫难免给本来就不快的心情加一把火。同样的情况,启辰T90这套平顺的“动力配装”,让车速无缝切换,对于驾驶者而言,少了一丝恼火,多了一丝自得。

1114_副本

  一部全家都夸的座驾

  告别上下班高峰期,周末无论是家庭出游,还是独自出行,自然是想在高速上释放爱车的性能。然而在高速上,很多车都会面临一个问题,每次拖家带口过减速带的时候,如果整车的滤震性能不佳,一家老小感觉都在车上蹦迪。而对于启辰T90而言,高离地间距和长悬挂在遇到减速带的时候,细碎的震动都能轻松忽略,如履平地。减少颠簸的同时,也让车内空间的静谧性有了保障。在遇到盘山公路等需要连续过弯的情况,启辰T90的稳定杆将前后侧倾度牢牢地压在18%以内,从乘坐体验来说,这种倾斜基本是感受不到的。

113_副本

  如果说惊艳的造型是你被启辰T90吸引的第一要素, 那么驾驶启辰T90带来的舒适体验也是有口皆碑:除了平顺的底盘调教,启辰T90配备的与天籁同级的零重力座椅以及宽适的内部乘坐空间都成为“舒适”的标配。惊艳而型,舒适有心,科技有范,5月15日,东风启辰T90智尚大屏版惊艳再临,更有科技满满的3重大礼包等着你。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