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GT S限量特别版正式上市 售196.8万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网通社

  梅赛德斯-奔驰AMGGT S于2016年5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是AMG GT车型的高性能版。近日网通社从奔驰官方获悉,梅赛德斯-奔驰为了向该品牌在GT赛事上取得的胜利致敬,推出梅赛德斯-奔驰AMG GT S限量特别版。这款限量特别版售价为196.8万元,仅售28台。

  

  

梅赛德斯-奔驰 AMG GT S限量特别版
车型级别售价(万元)
AMG GT S跑车196.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梅赛德斯-奔驰 AMG GT S限量特别版车型以普通版AMG GT S车型的外观进行打造。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AMG C63 Coupe Edition 1 相似配色打造,新车采用亚光灰为主色,同时加上黄色竖条加以点缀,充分体现限量特别版专为赛道而生的感觉。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 AMG GT S限量特别版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千瓦,峰值扭矩为650牛米,同时新车匹配由AMG调校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