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一年 江淮瑞风M4柴油版居然可以这么省

2017年07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04月09日,江淮汽车“劲擎劲省,全能商务“上市发布会在深圳召开,旗下全能商务MPV瑞风M4推出 1.9CTI柴油版、2.0T+汽油版。全国各地的多家权威媒体、超过200人的江淮汽车忠诚客户参与活动。当新动力车型和售价公布时,现场响起来雷鸣般的掌声。如此热情的反馈,都体现着大家对新车型和企业诚意的肯定。

图片1

  能撒野、能省油瑞风M4柴油版满足你

  如果你站在欧洲的街头,仔细去听一下的话你会发现身边经过的大部分车声音会比普通的汽油车大一些,这是因为在欧洲街头有超过60%的车为柴油车型。但是到了中国,情况会与欧洲恰恰相反,而且汽油车数量所占的比例会达到夸张的99%。其实,随着技术发展,柴油车已经拥有很好的舒适性,动力和省油两不误。此次推出的瑞风M4柴油版,秉承江淮瑞风一贯高性价比、全商务的性能。新车型采用的是江淮自主研发的1.9CTI发动机,在卓越动力性能和经济油耗之间达到了完美平衡。1.9CTI发动机采用双质量飞轮设计以及全新的缸体结构,带来了很好的动力表现。并增加了大量的声学包和隔音垫组件,让发动机的静音效果与乘坐舒适性可媲美汽油机车型。压燃式的柴油机比点燃式的汽油机具有更高的能量转换,能源消耗为汽油机的45%~60%。这样算下来,开柴油车真能省。

图片2

  省心省事看得见 后期用车无压力

  人们在选车时,不仅关注车辆性价比优势,对后期保养也更加关注。毕竟,用着省才是真的省。柴油发动机是非常耐用的,后期使用也是非常省心的。其转速相对较低,相对同等级别汽油车,其保养频率要低。发动机部件的磨损相对减少,所以发动机的故障率低。再加上,少了复杂的高压点火装置,寿命也普遍比汽油机产品更长。再加上柴油不易挥发,着火点较高,安全性也有优势。因此,柴油车有着使用成本低、经久耐用,保养费用低等其他发动机不可比拟的优势。这样一来,不仅能保证车辆的安全性,省去车主很多时间和成本,也可以提高车辆出勤率。从而,带来更多经济效益。

图片3

  用一年赚一年 保值省油又扛造

  江淮柴油车的车主江先生表示,自己驾驶柴油车长达9年,总体用车成本明显要比汽油车低。即使车龄9年,现在每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也仅为5L,每公里仅需0.4元,对比同级别的老款车型,每公里能省0.25元,每年按20000公里计算,大约能省5000元。其他保养方面,由于少了一套点火设备,费用比同级别车还要低。在谈及加柴油是否困难的问题,江先生表示,只经历过两次加油难,但发生时间都在六七年前,这几年从未遇到加油难的问题。在春节回家的时候,你可看到很多汽油车排队,柴油车加油处却空无一人。柴油车比汽油车加油更方便。如果说缺点,柴油车较为明显的就是发动机略吵一点。不过,现在技术都很成熟,基本在车主可承受的范围。不然,车主们早就换车了。

图片4

  业内人士指出,国内柴油车在家用市场最先需要改变的是人们对柴油车的认识。早前部分城市禁止柴油车行驶,是基于当时劣质柴油油品的无奈之举。目前国内柴油提炼技术已取得长足发展。油品升级后,国内的汽车将达到相当于欧IV的排放标准,足以为柴油车提供一个良好的油品环境。国内油品的升级,也会吸引更多合资车企引入国外现有的热卖的柴油车型。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柴油品质的全面升级,柴油发动机的使用寿命会得到延长,柴油车的使用成本会得到充分体现,柴油车将更进一步赢得了消费者普遍认同。

  全文总结:

  瑞风M4自上市后,销量表现屡创佳绩。这不仅仅是因为产品本身的高性价比优势,也是源于用户对江淮品牌的信任。江淮自成立以来,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用户带来美好的汽车生活体验。2017年江淮正在加快“品质升级”转型,在产品和渠道方面力求突破,从高性价比向高品价比迈进。洞悉市场真需求,领跑消费真价值,驱动美好真生活,相信未来江淮将以不断向上的成长趋势,为消费者、为自主品牌交上更为满意的答卷。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