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晨宝马新一代5系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人民网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华晨宝马全新5系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

  华晨宝马全新5系长轴距版基于海外版全新一代5系,其轴距加长133mm,达到3108mm,与现款车相同。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87/1868/1500mm,整体来看相比现款车稍大。

  在外观设计上,华晨宝马全新一代5系长轴距版与海外版新5系基本一致。从图中可以看到,全新一代长轴距宝马5系将推出不同的外观套件,包括豪华设计套装、运动设计套装等风格。新车将有着多款不同尺寸的轮圈供选,运动套件车型还将有着M风格的车身包围以及四边形排气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配不同功率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将会搭配四驱系统。

  点评:宝马新一代5系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其科技配置也将更为全面。在奔驰E级完成换代后,现款宝马5系的销量依旧保持得不错,可见其不错的产品力。全新的长轴距版的推出,相信会获得许多人的关注,该车无疑将成为宝马中国今年最重磅的车型之一。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