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喊价太低 特朗普专属凯迪拉克拍卖延期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网通社

  美国“推特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坐拥多辆豪车,其中一辆加长版凯迪拉克便是为他量身打造。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这款加长版凯迪拉克将在英国再次拍卖,然而目前喊价仅为62,360美元(约合42.8万人民币),拍卖公司不得不推迟至2017年下半年再给车找新主人,以拍出更高的价格。

  凯迪拉克曾在1988年专为特朗普家族打造了一款加长版轿车,命名为“Cadillac Trump”(凯迪拉克特朗普),并在车身贴有“Trump”的标识。这款车前后一共经过了5位车主收藏,目前落入英国二手市场中,由拍卖公司“Exchange and Mart”负责寻找新买家。

  这台“Cadillac Trump”总里程数仅有72,420公里,拍卖公司期待着特朗普的总统身份会给它带来增值空间,然而目前竞拍价只喊到了62,360美元。这款车搭载5.0升发动机,内部配备电视机、VCR、碎纸机等满足商务需求的一切配置。

  特朗普上任一个月以来一直饱受争议,连他这么有收藏价值的豪华专属座驾拍卖都如此惨淡,看来是真的不受参与竞拍的买家的待见啊。(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