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两年推5款新车 涵盖多个级别车型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网通社

  华晨宝马去年在华累计销量达到31万辆,同比增长8%。关于未来两年的产品规划,网通社从华晨宝马内部人士了解到,华晨宝马将有5款换代及新增车型分别在2017和2018年上市。通过梳理后五款车型分别是宝马1系三厢、x1插电混动、全新5系加长、宝马3系、以及宝马X3,这些新车型的加入将使华晨宝马旗下的产品覆盖更多发轫豪华车细分市场。

  

  

宝马5款 全新国产车型
车型级别上市时间
宝马1系三厢紧凑型车2017年2月27日
宝马X1混动紧凑型SUV2017年上半年
宝马5系中大型车2017年6月
宝马3系中型车有望2018年
宝马X3中型SUV
注:上述部分信息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是宝马集团第一款豪华紧凑型三厢轿车,填补了宝马车系以往在这一细分领域的空白。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马1系三厢运动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6*1,803*1,446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670毫米。同级竞品奥迪A3三厢版在长、宽、高各方面均大出不少。

  全新X1插电混动力版车型基于全新X1打造而成。外观方面,新车与全新X1汽油版在进气格栅方面稍有调整。动力方面,全新X1插电混动版使用宝马旗下全新的eDRIVE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1.5升直列三缸增压发动机加上电动机所组成,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8升。

  全新宝马5系在前不久刚刚发布,这款车与7系旗舰车型采用相同的CLAR平台,所以我们可以想象它的驾乘品质。在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整体设计与全新宝马7系的风格接近。长轴版车型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有所增加。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四缸高低功率2.0T以及六缸3.0T发动机。

  全新一代宝马3系(代号G28)有望于2018年发布,从谍照中可看出新车在前杠,进气格栅,及大灯组等方面都有所改变。并且,全新一代宝马3系基于CLAR平台打造,整车质量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下降。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2.0T四缸发动机以及3.0T六缸发动机。

  宝马中型SUV X3之前一直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此次,全新一代宝马X3将由华晨宝马实现国产,同时价格有望进一步下调。新车将有望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全新一代X3的整体轮廓变化并不是很大,线条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大灯和进气格栅方面都有所变化,整体更加运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X3将搭载2.0T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全新X3未来有望推出插电版和纯电版车型。(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