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9年推新"廉价"品牌 主打中国市场

2017年02月22日00:00

来源:网通社

  2012年10月份,大众曾首次提出创建新的低成本“廉价车”品牌的计划,这一计划在经过多年的讨论之后,终于将成为现实。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大众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全新的“廉价车”品牌,新品牌将主打中国市场,涵盖轿车、SUV等多款车型。其中,起售价最低的车型定价将低于7万元。

  随着新车的投入成本越来越高,大众“廉价车”品牌的构想也应运而生。大众计划借鉴雷诺在罗马尼亚推出Dacia经济型品牌的路线,在其最大的单一销售市场——中国市场发布全新低成本子品牌。这一计划将于2019年正式开始,随后,这一全新“廉价车”品牌还将登陆其他新兴市场。

  全新“廉价车”品牌将涵盖轿车、SUV等领域,并且将率先推出一款小型轿车和一款中型SUV。这些新车将由大众在中国市场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进行生产,最低起售价可低于70,000元。

  大众全新“廉价车”将基于PQ35平台进行打造,因此,新车将与第五代大众高尔夫共享相同的设计元素。同时,全新“廉价车”还将借鉴采用MQB平台打造车型的部分特征,而新“廉价”SUV有望采用四驱配置。(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