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旅行版发布 日内瓦车展首秀

2017年02月23日00:00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2月21日消息,现代i30旅行车将于2017年日内瓦车展首秀亮相。现代公司近日公布该车的官图。其竞争车型有福特福克斯以及大众高尔夫旅行版。


  后座折叠,现代i30的后备箱空间为602升,后座放下后,容量可达1650升,完胜福克斯与高尔夫,相比自身五门两厢版,后备箱空间提升了309升。i30旅行车的车顶向后倾斜,打造类似轿跑的设计风格,车尾设计与两厢版有所不同。


  内饰方面,仪表盘与座椅布局与两厢版区别不大,提供5英寸与8英寸触摸显示屏,兼容苹果与安卓车载系统,可选配手机无线充电与蓝牙。

  动力方面,i30旅行版推出四款涡轮增压引擎。入门级是一款1.0升T-GDI三缸汽油引擎,功率118马力;在其之上的是一款1.4升四缸引擎,动力138马力。另有三款1.6升柴油引擎,功率分别为94马力、108马力、131马力。


  现代称,i30旅行车提供同级中最完善的驾驶辅助安全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还有倒车提示、盲点监测以及现代首个驾驶员注意力监视系统。选配LED大灯的车款还将搭载远光辅助技术。


  该车研发主要在欧洲进行,在纽博格林赛道接受过高速测试。车身53%采用高强度钢打造,车身更为坚固。转向响应提升了10%。现代i30两厢版定于3月上市,旅行版或将紧随其后,起价预计比两厢版高2000美元左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