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多款“加长”车将上市 专为中国

2017年02月24日00:00

来源:网通社

  保时捷在2016年下半年发布了旗下4款全新Panamera长轴距车型。近日,网通社从保时捷官方了解到,保时捷将行政长轴距车型扩充至6款,两款全新长轴距车型,分别为Panamera 中国专供版和Panamera Turbo S E-Hybrid,新车有望于2017年10月上市。


  全新Panamera中国专供版在外观方面和其他车型相比没有明显变化,新车整体与标准轴距车型完全一致,依然采用了保时捷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全新Panamera中国专供版由于加长轴距,所以新车车顶会显得过于平直,同时会在细节方面有所展现中国特供版的元素。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行政加长版

  保时捷PanameraTurbo S E-Hybrid行政加长版定位于Panamera旗舰长轴车型,新车外观方面会突出插电混动版车型特有的绿色刹车卡钳及车侧E-hybrid标志。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行政加长版,还可以选择7.2 kW 车载充电器,充电时间可以从6小时缩短至 2.4 小时,同时新车可以由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中的定时器启动充电。车辆充电时该车配有辅助空调可以为乘坐舱制冷或加热。

  动力方面,全新Panamera中国专供版采用将采用3.0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同时新车匹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行政加长版则采用4.0T V8双卧增压发动机,新车也将采用8速PDK变速箱,同时百公里加速仅为3.5秒,最高时速310公里/时。(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