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年内推2新车 新小SUV与锐3同平台

2017年02月24日00:00

来源:网通社

    纳智捷(Luxgen)品牌由台湾汽车企业裕隆集团与国内的东风汽车合资经营,征战国内市场的几年时间发展并不十分顺遂。2016年,东风裕隆累计销量为4.04万辆,未达到其年初定下的销售目标。

  近日网通社从东风裕隆汽车官方获悉,2017年,纳智捷将集中优势资源,以GPK 6 M/C、LCH1 Cross、锐3等为主打产品继续拓展市场,年度销量目标为确保4.8万辆。

纳智捷年内推2新车 新小SUV与锐3同平台

  纳智捷品牌目前在售的车型包括锐3、全新纳5、优6SUV、新大7 SUV、新大7MPV、MASTER CEO共6款新车,产品涵盖紧凑型轿车、紧凑型/中型SUV和MPV等,售价区间在5.98万-41.80万元,产品级别跨度较大。

纳智捷年内推2新车 新小SUV与锐3同平台

  在此基础上,纳智捷今年将继续扩充产品阵容,并集中优势资源,以GPK 6 M/C、锐3、LCH1 Cross等为主打产品来拓展市场。其中锐3已于去年9月上市,GPK 6 M/C、LCH1 Cross则为2款新车型,后者有望是纳智捷高层此前透露的新小型SUV,该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将基于纳智捷锐3平台打造。

纳智捷年内推2新车 新小SUV与锐3同平台

纳智捷年内推2新车 新小SUV与锐3同平台

  如今国内自主品牌正呈崛起之势,跟上节奏、抓住机遇才能在今后的持续发展中保持竞争力,纳智捷2016年达成了4.04万辆销量,显然没有达到公司预期。

  东风裕隆总经理吴新发表示,东风裕隆2017年要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全力促成新产品按时投放,并持续推进品质提升,确保质量(IQS)优于行业平均,保持自主品牌领先;集中力量降低主力车型成本,改善主力车型收益。在谈及销量目标时,他强调:“要持续提高营销质量,强化目标的严肃性,向市场要销量要增量,确保2017年销量达成4.8万辆,挑战5.2万辆。”

纳智捷年内推2新车 新小SUV与锐3同平台

  针对产品存在的高油耗、低输出等问题,纳智捷拿出了最新开发的ECO HYPER动力技术,并已匹配于旗下多款产品上,上述问题得到一定的改善。未来,纳智捷将把PSA集团的1.6THP发动机匹配到旗下产品上,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动力性能表现,目前已确定的车型包括新款纳智捷优6以及全新小型SUV均将匹配该发动机。

  从PSA 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参数来看,拥有123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45牛米的峰值扭矩,接近纳智捷优6 SUV和纳5搭载的1.8T发动机的动力数值。就实际动力表现来说,当1.6THP发动机的转速仅1000转时,涡轮便轻松介入,1400转时即可达到峰值(纳智捷1.8T发动机2000转达到峰值)。(图/文 网通社 陈旭明)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