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评“顾客最满意品牌” 神州租车2016年会员规模增长超55%

2017年03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随着近年来不断有企业在此期间被曝光从而引发品牌危机,这一天又被称作“品牌日”。就在这个万众瞩目的节点,神州租车发布了2016年财报,以总收入64.5亿、净利润14.6亿的成绩稳居业内首位。报告同时显示,2016年神州租车客户基础同比增长30%,注册会员同比增长55%,通过服务升级给消费者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神州租车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连锁汽车租赁企业。根据最新财报数据,截至2016年12月31日,神州租车的车队总规模达96449辆,在全国93个主要城市设有795个直营服务网点,无论是车队规模还是网点覆盖均遥遥领先。

  过去一年,神州租车在业务创新上不断探索,专注提升服务体验,先是在全国率先推出“免费上门送取车”和“轻门店模式”,用户只需通过神州租车APP足不出户享受上门服务,全面提升租车体验,并让租车运营更加轻便快捷。

  2016年,神州租车通过新增万辆新车,持续为车队更换“新鲜血缘”,消费者能够租到最新热门车型,选择更加丰富;同时缩短车辆服役年限,里程更短、车况更新,用户体验更好。财报显示,神州租车的车辆退役周期约为16个月,远低于行业平均的36个月。

  此外,神州租车全国首推“不计免赔”和“7x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充分保障消费者利益,为用户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在服务体验不断改善中,2016年度神州租车客户基础实现同比增长30%,注册会员同比增长55%,用户规模不断扩大。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租车在2015、2016年度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汽车租赁连锁行业C-CSI顾客最满意品牌。C-CSI指数由权威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于2015年首次推出,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扶持。C-CSI作为中国唯一的全行业满意度研究,从结果评估和贡献分析两个角度,对中国各行业品牌满意度现状进行呈现。

  神州租车董事会主席陆正耀表示:“2016年是成功的一年,我们对租车行业的潜力抱有强烈的信心,仍然坚信这是一个赢者通吃的市场。我们会继续用我们的远见、创新和进取,去进一步引领中国汽车租赁行业,并推动其持续的变革。”(务晨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