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匠心》的“倔强” 绅宝X35也懂

2017年04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也不能绝望,”一首《倔强》唱出了绝不放手的坚持,更唱出了匠人背后的持之以恒。匠心之火,可以燎原,弥新佳作的背后,则是新老匠人倔强的坚持,而这份“倔强”绅宝X35也懂。北汽绅宝每一款产品背后,都是无数绅宝匠人的坚持,正是有了他们这种不服输的倔强,才让绅宝X35成为了中国车市的品质力作。


      坚韧执着  绅宝X35诠释眼见的精致

何为匠心?是一种对事物的高度坚守,是一种对品质的精益求精,“青灯黄卷苦读,热血挚情坚韧”,无论路上有多少艰辛坎坷,依然始终如一,这就是中国人所崇尚的“匠心”。作为《非凡匠心》的冠名商,北汽绅宝以身体力行,在探索品质的旅途中,以匠心为本,打造出了一款高品质SUV绅宝X35,完美的诠释眼见的精致。


眼睛能带给人们最直观的感受,是精品或是糟糠一眼便可看出。为了满足人们挑剔的目光,设计师赋予了绅宝X35非比寻常的高颜值,前脸上,天使翼高亮格栅与透镜式前大灯融合贯通,三孔式银色下护板与LED日行灯与之相配合,时尚扑面而来。修长而笔直的腰线与“豹肩式”轮包搭配,竟悄悄的透露出一点小野性,车尾,SENOVA家族标识十分抢眼,辨识度极强。绅宝X35将精致与动感完美结合,反而愈发的凸显出了质感,看上去都是一种美的享受。


外形的精致也要有内在相陪衬,在内饰的设计上,绅宝X35也十分走心。坐在车内,浓郁的奔驰范儿扑面而来,一种越级的高品质感官享受油然而生。中控台上,七寸悬浮式显示大屏,兼顾娱乐与实用,下方的钢琴式多媒体控制按键与飞机喷气式空调出风口,再加上细节处的钢琴烤漆工艺和镀铬亮条装饰,更好的凸显其豪华品质。

专注极致  绅宝X35解读背后的倔强

对一件事物的专注,对极致的倔强,方是立业之本,我们不能只关注看得见的品质,在看不见的背后也要不忘初心。作为北汽绅宝的一款实力佳作,绅宝X35始于颜值,忠于品质,一路坚持真心,力求为每一个家庭带去贴心而实用的家用SUV。

绅宝X35诞生于拥有欧洲和高端品牌设备的北汽北京生产基地,以国内一流的严苛标准进行生产制造。同时,在零部件供应商的选择上,也多为博世、英法纳、松下等国际知名品牌,优质的出身加世界知名供应商的傍身,无疑为整车品质做了个加法。品质同样也源自历练,绅宝X35在上市之前,就经历了高温、高湿、高原、高寒的耐久路试,整车寿命达到25万公里/10年,品质值得点赞。

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也是绅宝X35背后的必胜法门。全铝发动机+爱信最新一代变速箱的组合,在可变正式气门、电动助力转向,0.36超低风阻等先进技术,以及低滚阻轮胎、怠速启停等配置的配合下,让绅宝X35手动挡车型油耗仅为6.4L/100km,傲视同级。

北汽绅宝与《非凡匠心》的牵手,是社会责任的高度契合,是对工匠精神坚守的那份倔强。二者都以客户为核心导向,《非凡匠心》以精良的制作,为观众奉献更多的精彩,北汽绅宝则秉承“坚韧、执着、专注、极致”的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的产品,而绅宝X35就是这份倔强背后的优质产物。它的诞生,不仅完美诠释了北汽绅宝对于匠心精神的专注与探索,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北汽绅宝的卓越品质。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