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五云山,只为遇见你

2017年05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古往今来,有太多太多的文字,在描写着各种各样的遇见。“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这是撩动心弦的遇见;“这位妹妹,我曾经见过。”这是宝玉和黛玉之间,初见面时欢喜的遇见;“幸会,今晚你好吗?”这是《罗马假日》里,安妮公主糊里糊涂的遇见;“遇到你之前,我没有想过结婚,遇到你之后,我结婚没有想过和别的人。”这是钱钟书和杨绛之间,决定一生的遇见。

  所以说,遇见仿佛是一种神奇的安排,它是一切的开始。5月17日奔赴五云山,只为遇到你——冠道。

738433757581252825_副本

  带着些许期待,来到冠道面前,冠道有着它该有的气场,力量与美感集于一身尽显不与世俗妥协的锐气,本田超越世代的设计理念,在冠道上得以发扬。整车风格轩昂猛丽,拉阔式前脸、粗壮地中网镀铬饰条、鹰翼式LED大灯 、硬朗车身线条等外在亮点,整体的厚重感明显,冠道作为本田一辆家族旗舰SUV,在车身尺寸上,它的轴距达到了2820mm,比汉兰达长出了30mm。

IMG_0738_副本

  打开车门,后排乘坐空间给了自己一个大大的惊喜,当时就想放个儿童凳,让儿子面对面坐着。并且多项舒适性配置都是后排乘客专属。舒适度碾压同级对手,内饰整体给人很强的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大面积采用质软的搪塑工艺,搭配上哑光的木纹饰板,营造出的豪华感是如此自然。除此之外,具备可调功能的8寸液晶显示屏,对于女司机来说,这一点是比较讨喜。

IMG_0745_副本

  作为试乘者,沿着中原西路一直向西,12辆冠道形成一道靓丽风景线,一路上面积超大的全景天窗给我们宽阔的视野,让心情更愉悦,路面的连续细碎颠簸,SFRD振幅响应减震系统很好得解决了颠簸的问题,坐在车内,倍感舒适和轻松,并且冠道的配备也十分充足,包括车道偏离预警、前方防碰撞预警、ESP车身稳定控制、HUD抬头显示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控制、8探头车身雷达、带动态提醒的全景影像系统等,对驾驶者以及车辆的保护都足够到位。

IMG_0742_副本

  半个小时后,到达五云山度假区,开始了山路试驾。

  在试驾之前作为热身运动,进行了“众星捧月”游戏,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IMG_0747_副本

  游戏结束后,作为试驾者,试驾的是1.5T,起步时,一踩油门,便感受到了发动机的提速相当给力,超出了对1.5T发动机的认知。随着油门深踩,在CVT变速箱的作用下,速度攀升得很轻松。不得不说,虽然是1.5T,但动力一点不小,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的搭档,果然使得油门调校变得更灵敏,动力的输出也顺畅自然,没有提速的顿挫感,有时脚下大开大合,但加速始终既快又顺,让人很是享受。

783968838224939064_副本

  另外,冠道的方向盘轻便,众所周知,五云山的路线是“S“型,不用过度修正方向盘,就轻易找到方向盘的转向角度,爬坡时也依然灵敏,并不会因为车身大而显得笨拙。应对连续的弯道,车身也保持稳定性,没有多余的晃动。

  说到这里,应该会有人关心价格冠道价格。冠道240TURBO共推出四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40TURBO CVT精英版22.00万元、240TURBO CVT舒享版24.58万元、240TURBO CVT豪华版25.38万元、240TURBO CVT尊享版26.38万元。

  一天试驾体验下来,明白了为什么自冠道上市以来,就会拿到3.3万的订单,为什么会迅速赢得消费者的认可,树立大型SUV市场价值的新标杆。因为,冠道超越同级的高端价值,让你爱不释手。

853481832628617_副本

  “驭梦而生 冠领未来”冠道媒体试驾品鉴会在此圆满结束。

  希望从现在开始,冠道和您遇见,能够让您发现和感受到更多的美好。(孙彦荣)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