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牛越野车 看完很震撼!

2015年08月17日00:00

来源:夏至观车

  中国汽车工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也有了不小的技术沉淀,不过在高精尖领域的发展依然以军用为最高风向标,诸如奔驰、JEEP、丰田等车企都是已军用为发展契机最终转为民用的。而谈及越野车,你可能会想到奔驰的乌尼莫克、路虎的发现系列,但是今天车界君带大家已不同的视角了解一下国产越野车。

  

  上图为陕汽的国产SX2150系列军用卡车,通过加强底盘、加长轴距、调教前后悬从而拥有了相当出色的越野能力,这种车多用于载货在极其恶劣的条件下进行通勤。为了应对我国复杂的路况而生。

  

  作为军用越野车,这种车具备操纵轻便,转向灵活,行使稳定性好,机动性高,维修保养方便,可靠性能高的特点,是适用于部队、石油、林业部门和野外作业部门选用的特种汽车。

  

  图中的军用车甚至可以装载挖掘机等大型机器。

  

  在边境等环境恶劣地区,装在建材等物资都十分给力。

  

  运送战略物资、建材等,通过性极强。

  

  即使这种泥泞路段也可通过,具备超强的通过性能。

  

      了解更多汽车资讯,及时获取汽车消费信息,请关注大河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公号;一站式购车顾问服务,请添加大河购车团群,群号:225218044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