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一键启动是否实用?

2015年08月18日00:00

来源:沈阳网

  一键启动,听起来就很高大上啊!此乃提升逼格之利器。而当下也越来越多的车型配置了此“装X利器”来提升自我的竞争力,最数我们熟悉的莫过比亚迪的高科技了,就连3万来块大洋的BYDF0都搞了个一键启动,你说逼格不逼格?

  告诉你一键启动是否实用?

  然而,一键启动就只是用来装X,提升逼格的利器而吗?非也,它的实用性更是大于它的装X。在传统的机械启动方式中,钥匙很容易被复制,又或者通过强行手段转动点火开关,这样汽车很容易被盗。

  后来通过在钥匙里面加入芯片的方式提高了防盗性能,即使能复制钥匙,芯片也是唯一的,启动时发动机会自动检测钥匙芯片,如果不配置是无法启动的。

  告诉你一键启动是否实用?

  到近几年出现了一键启动,第一是起到很好的防盗作用,第二是方便使用,车主不用掏钥匙都可以启动汽车了。

  既然那么好用,那究竟是怎么用呢?或许还有一部分车主还没搞清楚,一起了解一下吧:

  1、当车主身上带着钥匙离车只有3米时,车门自动解锁。(无钥匙进入装置)

  2、当车主离开车时,车门也自动落锁进入防盗模式。(还是无钥匙进入装置)

  3、车主上车后,车内检测系统会自动识别智能卡,此时按下一键启动,车辆启动,全程无需钥匙,方便又实用。

  告诉你一键启动是否实用?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