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一堆车没卖掉,又一波新车要上市了

2015年09月01日00:00

来源:12缸汽车网

   新车上市1三菱新款欧蓝德上市8月24日,三菱正式宣布新款欧蓝德正式上市,新车外形大改,相比老款更加霸气。动力系统依旧没有改进。16款欧蓝德终于来到国内啦!作为一款全进口紧凑型SUV,不到20万的起步价还算可以接受。新车在内饰配置和动力系统上都没有大改,主要的改动还是?     

1三菱新款欧蓝德上市

库里一堆车没卖掉,又一波新车要上市了

  8月24日,三菱正式宣布新款欧蓝德正式上市,新车外形大改,相比老款更加霸气。动力系统依旧没有改进。库里一堆车没卖掉,又一波新车要上市了

  16款欧蓝德终于来到国内啦!作为一款全进口紧凑型SUV,不到20万的起步价还算可以接受。新车在内饰配置和动力系统上都没有大改,主要的改动还是在车的外观上。前脸采用了三菱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宽大有气势,整车的线条也看上去更加顺畅。动力方面没有变化,跟14款完全一样。还是150马力和169马力的两款自然吸气引擎,对于一款SUV来说,这数据稍显不足。

  2海马M3增三款天窗版库里一堆车没卖掉,又一波新车要上市了

  8月26日,我们从海马汽车了解到,官方针对M3车型推出了三款天窗版车型。库里一堆车没卖掉,又一波新车要上市了

  此次针对上述三款车型,加上天窗这一配置,这样一来消费者的选择面可以更广一些。相对于无天窗车型,售价高了2000元,还挺合理。

  3斯柯达2016款明锐上市库里一堆车没卖掉,又一波新车要上市了

  8月27日我们获悉,上海大众斯柯达2016款明锐正式上市,外观无明显变化,但在一些细节尤其是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库里一堆车没卖掉,又一波新车要上市了

  新车造型上相比老款没有明显变化,但部分车型增加内饰氛围灯和疲劳驾驶提醒。顶配车型还可选装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系统和智能远光灯辅助系统。动力系统照旧,整体来说新车亮点不多。

  4长安铃木锋驭1.4T上市库里一堆车没卖掉,又一波新车要上市了

  8月27日长安铃木正式宣布,锋驭1.4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3.68万起。库里一堆车没卖掉,又一波新车要上市了

  1.4T车型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仅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增加了车门槛脚踏板和车尾顶部扰流板,并标配215/55 R17的轮胎等,整体造型彰显运动。配置方面还是比较丰富的,尤其是安全配置,前排气囊和前后排气帘外加ESP全部标配。高配车型还有,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等。不过,广大网友对它的评价似乎都不太好啊,主要还是吐槽其做工太糙。

  5奇瑞新款风云2上市库里一堆车没卖掉,又一波新车要上市了

  8月28日,奇瑞针对风云2车型进行了调整,从十款车型精简为了两款,售价较此前有所下调。库里一堆车没卖掉,又一波新车要上市了

  此次推出的新锐版和新意版的售价进一步下探,其价格相比之前价格最低的手动快意版(4.75万元)价格还便宜4600元。配置上,两款车型均配备了前雾灯、LED高位刹车灯、自动空调等配置。新意版相比新锐版多了像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皮质座椅。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6广汽本田全新锋范上市库里一堆车没卖掉,又一波新车要上市了

  8月28日,广汽本田旗下全新锋范正式上市。此次新车轴距提升至2600mm,整车舒适性提高,并且用上了本田招牌发动机库里一堆车没卖掉,又一波新车要上市了

  锋范的造型还是蛮帅气的,主打年轻运动。配置方面,全新锋范全系标配卤素前大灯、织物座椅、电动天窗等配置,而豪华版与豪华导航版车型的配置更为丰富,配备了包括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倒车影像、7英寸触摸屏等配置,还是比较不错的。

  除此之外,新车搭载地球梦引擎和CVT变速箱,引擎最大功率有131马力,百公里油耗低至5.4-5.8升。动力和油耗表现均让人满意。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有3款低配车型没ESP。

     7MX6全能版正式上市

 库里一堆车没卖掉,又一波新车要上市了


  8月28日,郑州日产官方宣布,旗下东风风度MX6全能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全能版车型分为两驱和四驱版本。库里一堆车没卖掉,又一波新车要上市了

  此次推出的东风风度MX6全能版的改动是主要是在手动领航版基础上换装了CVT变速箱,并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定速巡航配置。相对卓越版少了天窗,座椅也从真皮降为绒布材质。此次推出的全能版车型,主要是为了降低配备CVT变速箱车型的价格门槛,新车相比之前的CVT卓越版更低一些,以此来吸引更多消费者买单。

  调价信息

  1S 63 L AMG 4MATIC调价库里一堆车没卖掉,又一波新车要上市了

  库里一堆车没卖掉,又一波新车要上市了

 价格相比之前上调了4万元,但是我没看懂这调价有什么意思。估计是此前的价格被很多人说成“二百五”。

 2一汽马自达CX-7官降

 库里一堆车没卖掉,又一波新车要上市了

  库里一堆车没卖掉,又一波新车要上市了

  这次降价非常给力,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最高降幅达7.4万元。(本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一点资讯的观点和立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