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全国知名的事故多发路段,通过请小心!

2015年09月01日00:00

来源:汽车之家

  交通事故一直以来就是我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之一。尤其是在经过有些路段的时候,会有路标注明,前方是事故多发路段,那么,在我们国家,哪些路段是最危险的,发生事故最多的路段呢?

 

  1.国道102线天津河北交界80公里至90公里路段

  

  据统计,这条路在2014年这一年中,共发生279起交通事故。死亡人数149人!事故原因大多是碰撞事故。小型车居多!(可怕的是,这条路算下来,1天多就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2天就会有一条生命消失!)

 

  2.国道104线山东境内533公里至540公里路段

  

  据公安部交管局统计,此路段在2014年共发生交通事故298起,共计死亡80人。事故主要原因仍为正、侧面的碰撞!

  

  

  3.国道105线广东境内2595公里至2605公里路段,顺德伦教至大良段。

  

  此路段2014年共发生交通事故124起,死亡41人。车辆单方事故是发生事故的主要原因!

  

  

  4.国道327线山东境内77公里至87公里路段

  

  该路段2014年公发生事故200起,死亡67人,追尾是发生最多的事故。

  

  

  5.甘肃省道营兰线95公里至104.4公里路段

  

  据统计,该路段2014年共发生事故116起,死亡40人,侧面碰撞是该路段发生最多的事故!

  

  

  6.四川成都绕城高速50公里至70公里路段

  

  此路段2014年共发生57起交通事故,死亡28人。追尾、单方面事故同2013年比上升比较明显,分别是8倍和3倍!

  

  

  7.浙江杭州绕城高速95公里至114公里路段

  

  此路段2014年共发生交通事故26起,死亡15人。车辆碰撞、追尾是发生较多的事故!

  从以上的统计中,我们可以看出,碰撞、追尾事故占据了不少的比例。因此,我们需要奉劝驾驶员朋友们,谨慎驾驶,遵守交通法规,在高速行驶时,一定要提前并线,必要时一定要降低车速。另外,通过以上道路时,更要小心,谨慎!(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