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买车5大通病!

2015年12月08日00:00

来源:评车品网

  对于老百姓而言,买辆车无非是为了实用。但有一些消费者,买车时往往存在以下几种通病,导致在买车时选择了一款并非是适合自己的车辆,这时再叫悔,就有些为时已晚了。那么,中国消费者买车都有哪些通病呢?

  中国人买车5大通病!

  1 别人说什么买什么

  本来想买辆便宜代步车的,但去向朋友咨询时,朋友说某款车有多好又多好,谁谁谁都在开,要是买辆便宜代步车,倒不如加2万买辆中级车。最终加了3万拿下一辆中级车,却发现这款车并不适合自己。所以,适合别人的车,未必就适合自己,请理性买车。

  中国人买车5大通病!

  2 追求高配置

  本身想买辆代步车上下班的,但在销售员的催眠下,买回一辆高配车。但天窗买回来后也没用过几次,后来还漏水了;还有定速巡航,市区开车由于过于拥堵,根本就用不上。所以说,并非高配置就一定用的上,花了钱买一些不实用的东西,图啥。

  中国人买车5大通病!

  3 只求最低价

  在买车时,往往只重视买车的价格,并没有考虑汽车的使用成本。为了贪图便宜,买回一辆油老虎或者一款小问题较多的车子,最终油费、保养费用都要花不少。

  中国人买车5大通病!

  4 贪小便宜

  买车时,对于4S店的赠品,因为贪小便宜照单全收,拿到赠品后想砍价基本上砍不动。最后才发现这些赠品基本都是一些廉价质量差,或者根本就用不上的东西。

  中国人买车5大通病!

  5 爱面子

  这是大部分消费者的买车通病,觉得买中国车开出去认识的人也不多,倒不如买一辆日系、德系都品牌较响的车型,在同种配置下,即使贵上好几万也没关系,因为觉得这款车开出去大家都认识,有面子。

  中国人买车5大通病!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