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地飞行的口号 改装SAAB 900 Turbo

2014年04月03日00:00

来源:

\贴地飞行的口号

  萨博900诞生于1978年,历经两代车型。第一代900自1979开始生产,直到1993停产,史称900“经典型”,第二代由1994年投产,到1998年停产,称为“新世代”(new generation)。萨博900“经典型”由Saab 99发展而来,衍生了庞大的车型系列,包括2门敞篷,2门溜背,3门掀背,4门轿车及5门掀背等车型。而萨博900“新世代”则由GM2900平台发展而来,只提供2门敞篷,3门掀背及5门掀背的车型。

\贴地飞行的口号

  Saab 900车系的里程碑是在1986年推出的敞篷车,这款坚固耐用的软顶敞篷车采用了三层自动敞篷,适宜全季候驾驶,四人座设计非常实用。时至今日,敞篷车已成为Saab品牌形象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今天我们就看看这辆见证过萨博辉煌的见证者的1987出厂的 SAAB 900 Turbo。

\贴地飞行的口号

  继承航空科技的特点是其流线型的包围式挡风玻璃,流线型的挡风玻璃既加强了可视性又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要求。

\贴地飞行的口号

  如果注意到萨博从车顶到车尾的曲线,就会发现它和曲棍球的曲线非常接近。机会可以在任何一辆萨博汽车中找到这种独特的形态。彰显与众不同。

\贴地飞行的口号

  萨博是围绕驾驶者设计的。它的内饰模拟飞机驾驶舱,座椅模拟飞机驾驶座,所有操控设施排放巧妙,方便操作。

\贴地飞行的口号

  萨博可是首家使用电加热座椅的汽车厂商,没想到吧!

\贴地飞行的口号

  创新精神已经成为萨博的习惯,最终成就萨博与众不同的气质。 萨博900 这款20多年前的车,别忘记他一辆见证萨博历史发展的车,那个被称为“贴地飞行”的萨博品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