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科幻滚石概念车 非常酷炫非常环保

2014年04月03日00:00

来源:

\超科幻滚石概念车

  大人物老是觉得在科幻电影裡看到的那些科技,总有一天都会活生生的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像是以下这台超科幻的“滚石概念车”,大人物真的觉得迟早有一天它会在马路上跑啊!

\超科幻滚石概念车

\超科幻滚石概念车

  这台滚石概念车(Rolling Stone)是由设计师 Vitaly Kononov 所设计,采用先进的电子车技术以及两侧的车体LED银幕,可以导航工具与行车资讯投影在上头,此外这台概念车还搭载了几台摄影机,可以捕捉周围的影像与照片投影在车体上,真是酷毙了!特别是,如果拿来当选举宣传车应该很炫吧!

\超科幻滚石概念车

\超科幻滚石概念车

  采用两个巨轮滚动行驶的Rolling Stone,了两个巨轮之外基座还附有两个小轮,以保持它行进中的稳定,除了酷炫之外,还相当的环保喔!采用充电式电池,对环境不会造成伤害喔!

\超科幻滚石概念车

  当然,这一切都还只是设计师的纸上谈兵而已,希望在我们有生之年真的有机会过过这科幻瘾啊!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