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BMW携手 Mansory推出改装款X5M

2014年04月03日00:00

来源:

\与BMW携手

  布加迪、阿斯顿马丁、法拉利、保时捷,Mansory这家改装厂改过不少顶级的跑车系列。而最近Mansory发表的新作品不是上述的品牌的车型,而是我们熟悉的BMW X5M。从消息看来,Mansory最近好像与BMW的车厂谈妥了什么,他们声称这台X5M只是一个开始,BMW的各种改装车型将会陆续有来,下一个计划将会是X6 E71与7系F01,也许有一天我们会看到Mansory M3/5/6吧。

\与BMW携手

  遵循Mansory推出整车改装的习惯,这台Mansroy X5M拥有非常独特的造型。外形上,Mansory为X5M设计了一套非常大胆的空力套件,庞大的进气坝、翼子板、引擎盖等不但在观赏性上加分,更在功用性上做出贡献。动力部分的改装集中于进排气及ECU调教,属中度改装的水平,输出由原来的555匹提升至670匹,可见涡轮引擎的提升空间非常大。其最高时速达到300公里,0-100加速时间为4.2秒。通过改装短弹簧,Mansory X5M的车高降低了40mm,有效减轻SUV中心过高的问题。

\与BMW携手

  整套空力套件极具运动元素。 

\与BMW携手

  脚上的是23寸一片式铸造轮毂。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