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真皮方向盘套改装 车主行车安全轻松

2014年04月03日00:00

来源:

  汽车的改装是时下很流行的一种潮流,可是很多的改装部位让自己的汽车在年检的时候却难逃劫数。这是很多的车主年检的时候不知道什么会受到阻碍,今天笔者为车主介绍一个汽车改装,看一下它的改装是否影响了车主的年检了呢?

  年检一般都要查的是汽车外观的变化,和性能上的是否动过,以及汽车安全指数被改动过等等,其实年检的最终目的也是让车主们可以安全的将驾车出行;因此车内的一些简单的部件改装就不会影响汽车年检了,例如今天我们提到的关于汽车真皮方向盘套的改装。

  这个方向盘适合的车型是左舵车型(国内车型)。产品是日本进口3K、240g真碳纤,皮质各项物理性质均达到皮革行业专用汽车真皮标准。经过了 ISO/TS16949质量认证。碳纤维材料,表面纹路清晰、无杂色、无断裂纹、光泽饱满圆润、有立体感,硬度测试达到布氏硬度值(HB),百格测试漆面无脱落。真皮的无异味、线形平直对称、针距均匀美观、皮面手感舒适耐摩擦、接口吻合、修边自然。

  该产品是在原厂方向盘基础上加工改装而成,不影响气囊与按键等各种功能的正常使用。由于是它的操作了在原装的情况下完成,所以车主可以让专业的改装店帮忙改装。产品为3D碳纤维、真皮、改款、手工缝制加工而成,款式可选、碳纤维颜色可选、真皮颜色可选、线材颜色可选。

  所有车型方向盘、内饰件均可改装加工碳纤维、缝制真皮、仿桃木、颜色可选。这样的简单改装车主不需要担心年检过不了,所以有的时候小小的改装可以给车主一份安全,也可以放松一片心情。

  温馨提示:汽车方向盘套不仅仅是一个装饰,更是一款保证车主行车安全的汽车用品,所以改装需要的是技术是谨慎。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