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备改装件之行车助手-惠开车

2014年04月03日00:00

来源:

  必备改装件之行车助手-惠开车

  近几年来国内的汽车市场飞速发展,原本只是代步工具的汽车,已然成为展示车主想象力、彰显个性的舞台。

  很多朋友买车后就会对车辆进行大大小小的改装,小到更换包围、加大轮毂尺寸或胎宽,大到更换发动机、外挂或更换更高阶的涡轮、改装四驱系统等等,这些都会或多或少不可避免的改变车辆的原始参数,但这些参数的改变又会对车辆带来怎样的变化或影响呢?相信很少有朋友可以直观的感受到。这时,你就需要一个“惠开车”车载智能终端了。

  你可以把 “惠开车”理解成改装了一个功能强大的智能行车仪表,就像其他改装仪表一样,它集成了众多重要的行车数据。只需将“惠开车”终端与车载OBD接口连接无需改动任何线路,即可通过微信实时了解车辆状态。  

\必备改装件之行车助手-惠开车\

  随着国内改装行业越发的正规化,改装技术越来越专业,很多店家已经把改装故障率做到非常低了,甚至把改装车做到比原厂车更加稳定,但由于改装零件更加精密同样也更需要悉心呵护。尤其德系车电器线路设计较为复杂,非常容易出现故障码,不少车主都是每次保养的时候才会在4S店扫描一次故障码,如果不在4S店保养可能一两年都没有扫描过,某些故障码如果没有及时发现就可能引发更大的故障。这时候使用“惠开车”就可以对自己的爱车了如指掌了,爱车体检功能提供车辆动力、车身、底盘、通信各系统的实时状况,并可查看故障信息,非常方便实用。  

\必备改装件之行车助手-惠开车\

  程序(刷电脑)是很多动力玩家都要经历的一步。程序所带来的油耗变化相信也是选择程序的一个重要因素,没有车主不想自己车省点油吧,当然,各店家都会说自己代理的程序只长动力不长油耗…用“惠开车”就可以直观的看到程序前后的油耗变化,少了唇上,用数据说话。(也可以用它来查看任何改装前后的油耗变化,或者用它统计油耗花费)  

\必备改装件之行车助手-惠开车\

  “惠开车”也为车主提供防盗保护,记得前两年有个改装速腾车主求助的帖子不知道还有没有朋友记得,车主在网吧车钥匙被偷走,导致停在门口的爱车丢失。这都是真真切切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如果车主安装了惠开车,开启防盗报警功能,如车辆在停车熄火状态下发生启动,会向指定手机发送报警信息,这样车主就能第一时间赶到停车位置,将损失降到最低。  

\必备改装件之行车助手-惠开车\

  “惠开车”还提供驾驶行为分析功能。可以记录车辆的行驶时常、平均速度、行驶频率、及全部单次的行驶时间等信息。如果不是新手大概会觉得这个功能没什么用处,但如果有一天好友向你借走你的爱车并保证会像你一样爱惜他的时候,你就可以连他踩了几次全油门,几次急刹车都知道,谁都骗不了你。(当然你也可以通过”驾驶行程单”看你女友有没有在你出差的时候半夜开你的车出去玩…)  

\必备改装件之行车助手-惠开车\

  目前“惠开车”移动终端可免费申请。还有违章查询、保养提醒、紧急求助等更多人性化服务功能等待您亲身体验。总之,为你的爱车改装一个“惠开车”吧!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