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的灵魂 Elite Auto重新打造福特GT

2014年04月03日00:00

来源:

\超跑的灵魂

  福特为了纪念当年GT40的光荣,推出了一款GT40的复刻版,称作福特GT!这台同样采用了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复古复刻版福特GT搭载了取自福特F系列皮卡的V8机械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550马力。尽管在性能稳定性上有不少瑕疵,不过所有的福特GT还是被一抢而空!

\超跑的灵魂

  原装的福特GT在动力上并不能够让所有的车主满意,所以大幅度改装的版本福特GT还是层出不穷。今天介绍的这台是由Elite Autos改装的福特GT。一套被命名为Heffner SC/TT的性能改装套件针对机械增压系统,中冷系统以及相关发动机内部的部件进行强化。在一系列动力改装完成之后,输出功率达到了1400马力!当然,在各种动力改装完成之后,为了配合强大的动力输出,改装商同时对变速箱和传统系统进行了强化。

\超跑的灵魂

  在底盘部分,也采用了不少高档的改装套件,大尺寸的刹车套件以红色的卡钳最为抢眼,让这台拥有1400马力的福特GT能够疯跑,也能够站得住。在其他方面,整台福特GT采用了哑黑色的外观涂装,其中部分车身覆件为碳纤维材质。

\超跑的灵魂

  在内饰方面也有大量的碳纤维材质部件,改装商甚至取消了常规的车门内饰板换以碳纤维材质的轻量化饰版。各种轻量化的改装措施让这台福特GT的整体重量减轻了不少。

  这台改装福特GT完美的诠释了完美改装车的定义:拥有极具话题性的车系背景;动力总成经过大幅提升;外观改装保持经典造型,细节不做作;内饰实用,功能性强!不过这样一台完美的改装车,不能出现在自己的车位里,不能不说是一件人生憾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