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ler复刻E-Type 用最新的XKR换回经典

2014年04月03日00:00

来源:

\Growler复刻E-Type

  捷豹旗下最为经典的车型E-TYPE到今年已经是五十大寿了。作为英国汽车工业史上地位十分特殊的一台经典车,其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声誉都是相当出色的。在E-TYPE迎来其五十岁生日的时候,应一位E-TYPE的狂热爱好者的要求,由一家独立的设计工作室用现代化的设计风格和时尚元素重新阐释了经典的捷豹E-TYPE,并命名为Growler E 2011。 

\Growler复刻E-Type

  在外形方面,由于使用的改装基础车型为最新的捷豹XKR,其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侧面比例使得设计师可以完全模仿经典捷豹E-TYPE的车身造型。尽管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设计师会放弃经典E-TYPE车头的双灯造型,但是绕到车尾能够看到经典E-TYPE角度特殊的尾部造型在设计师的理解下通过更加现代的设计语言得到了完美的呈现,这样继承经典且有所发挥的设计让我不得不对设计师感到钦佩。当然,经典E-TYPE的多条幅式轮毂也是Growler E 2011外形复刻工程中必不可少的精彩部分。更宽、更薄、性能更出色的轮胎能够充分的完成动力传递工作。

\Growler复刻E-Type

  这台经过现代设计语言重新演绎的捷豹E-TYPE的机械基础来自于捷豹最新的XKR。当然,为了达到出色的性能和更加轻盈的车身,设计师计划使用大量轻量化的材料来重新改装其底盘部分。由于大量碳纤维材质的底盘改装部件的使用,在整体重量方面相比较原厂的捷豹XKR,这台Growler E 2011预计可以降低200公斤左右的重量。在动力方面,经过针对发动机电子管理系统的升级和优化之后,捷豹XKR原厂所搭载的5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的动力可以由510匹马力增至600马力。在动力增强、车身大幅减重的情况下了,这台Growler E 2011的性能着实令人印象深刻。O-100km/h的加速时间将低于4秒。

\Growler复刻E-Type

  负责这项改装工程的设计师声称,这台经过现代设计语言完美诠释的E-TYPE不会是仅仅生产一台的孤品。如果有更多类似的需求,他们会努力将这台优秀的作品付诸量产。当然,由于是全手工的方式来完成相关的改装工作,所以Growler E 2011的产量并不会太大。至于价格,现在还很难能够被核算出来。

编辑:张龙